close
在台北要找到喜歡又能讓我一直想再度去吃的,其實很少,好吃的是有,但沒有很特別,吃來總是覺得沒有價值,所以每次回南部總是喜歡去咖哩事典,也許這家餐廳賣的東西大部份的餐廳也有,但是吃來的味道就是不同,而且除了主餐以外的副食也不少,而我這個人就是最喜歡點副食,有些沒有副食的餐廳我會去,也是因為是賣套餐,呵呵~總之如果有機會去高雄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唄!


這次的食記是我去年雙十回南部時跟家人去吃的,因為東西很多,所以我用了軟體把照片都濃縮了,這樣大家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還有這是我的T10在退休前拍的照片,一直覺得很難看,大家看了就知道,但東西還是很好吃!



首先上場的是附餐的麵包、沙拉、湯,這裡的麵包吃來有點淡淡的迷迭香,而且咬來很有咬勁,又不會乾巴巴的,我目前在北部還沒有吃過,而且店裡也沒有另外販售,沙拉就比較普通,而且現在大部份的餐廳都已經不使用千島醬了,至於那碗和咖哩餐很不搭的香菇雞湯,竟然讓家裡的食神(就是我爸)說很好喝耶,說這湯看起來不怎樣,但湯頭卻出奇的鮮甜,裡頭其它的東西也都很好吃



(上)豬肉養生鍋 套餐 NT 325 (下)牛肉養生鍋 NT 240




右上角的是菜盤裡唯一特別的東西:魚漿,左下角那是鍋物的沾醬,是咖哩口味的

據我爸說他的豬肉鍋還不錯,也有可能是他們煮東西的順序總是和我不同,所以有時他煮完一整鍋東西時,湯頭還是很鮮甜,咖哩湯頭喝來也很好,但我妹的牛肉鍋,被她說根本就是羊肉,味道一整個就是羊肉,她個人覺得蠻不喜歡的,最後我也有喝一口她的湯,說真的~我真的要吐了,本來我就不太喜歡吃羊肉了,這湯一喝下去就整個爛掉了,但總體來說除了這肉以外,其它的都不錯



咖哩滑蛋蓋飯 套餐 NT 245

本來說好這次再來不要再點這個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還想再吃,因為我在台北找不到比這更好吃的,其實台北也有類似的,但裡頭的飯就是和這不同,這裡的是咖哩口味的炒飯,而且料也很多,不是單純的炒飯而已,而且說炒飯好像也怪怪的,因為吃來的口感較為滑潤,不像炒飯那樣乾,蛋也很滑,而且沒有加我討厭的起司或奶油之類的,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些店家就愛加奶啊!



霜降豬肉咖哩 套餐 NT 255

這個是我媽吃的,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老母說還不錯吃,咖哩口味和辣度也是在她可以接受的範圍裡,肉也很嫩哦,拜託~霜降耶



炸雞排咖哩飯 NT 170

這我沒有吃,但妹說不錯,因為她上次來也是點這個




藍帶豬排咖哩飯 套餐 NT 325

好不好意思,這道有起和,所以我無法試吃,更無法說出感想




嫩雞咖哩鍋燒烏龍湯麵 NT 180

這是老爺點的,不過烏龍麵不怎麼樣,湯頭喝來也SOSO而已,真的




(上)咖哩薯條 NT 50 (下)炸豬排 NT 120

著條是咖哩口味的好像也不是很特別,但餐廳炸的很剛好,調味也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是每次來都必點的,至於那豬排,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想吃肉而點的,但這豬排真的炸的有點太乾了,而且也太薄了點,還好還好



(上左)綜合咖啡 (上右)蜜茶 (下)熱咖啡




法式包芙 巧克力

這東西剛上來時,大家都看傻了,因為造型不怎麼討喜,只是味道還不錯啦




紅豆甜湯




(左)巧克力戚風蛋糕 (右)起司蛋糕



呼~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吃的所有東西,但好像有東西沒有拍的樣子,但幾乎所有的貼出來了





其實在屏東這個小地方,好吃的東西並沒有很多,但如果好吃的就真的很不錯,但在價格上在屏東這個地方可能略貴,但至少和品質可以成正比,有些餐廳也都可以長久的開下去,但我個人覺得,屏東的這家比高雄的好吃一點哦!




咖哩事典 Part 1


去咖哩事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