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又陸續收到好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大多是因為我不缺東西停擺,想說有適合或真的有缺再說,所以就變成分散在好幾篇,而且我本來想縮成一篇來寫就好,但我想每個東西是朋友的心意,有些就算真想要擠在一起也真的擠不下,又有很多哩哩扣扣的話要說,就乾脆再分成二篇吧,但還是要謝謝我這從國中到現在的死黨兼好姐妹,實在花太多錢啦,下不為例囉!



在上個月中收到了好姐妹的祝福




打開之後~疑,好像跟平常收到的吊飾不太相同哦,其實在這之前我早已經知道姐妹要送我這個,只是不知道吊飾長的怎樣,而她也遇到一個很好的服務員,願意幫她忙,讓我有一條好看又實用的手機吊飾






單獨看一下吊飾吧,一顆很大的愛心上又鑲了一顆水晶,拿起來還頗重的呢,好看




整個拿起來是這樣了,本來我以為我的手機很大,我的手可以拿的住,想不到和我之前拿過的PDA手機不同,還蠻嬌小的,有時在捷運或人多的地方,如果沒有勾住手捥的話,可能就會被沒有水準的人撞到掉下去,所以後來才決定還是要勾在手上較安全



掛在手機上的樣子哦,很亮又很好看,只是目前那皮繩還是新的,所以還是有點硬,既使用了快一個月了還是有點硬,有空再來好好的〞教訓〞一下好了



那這張的點是什麼,就是我有去包膜和貼水鑽啦,也是貼SWAROVSKI的,一顆10元,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亮就是了,而且另一頭的還已經掉了一顆了



就這樣,在過年前我又收到另一個啦~親愛的,你會不會送太多啊




一樣的從外盒先看東西




打開之後,先看到單獨的一顆--是球




下一層打開是隻小貓,眼睛是黃色的喲,水晶很難拍的好啊




合體

所以這球和貓是分開的,沒有連在一起哦,所以平常沒有真的不要亂拿,不然球會亂滾哦,然後就有可能會掉了,然後破了之類,沒事就放著欣賞就好囉!



這裡是辦公桌的一角,右邊那個是95年的情人節老爺送的,水晶的名稱叫〞我愛你〞,在SWAROVSKI每個水晶都有它的名字,也可讓送東西的人和收東西的更明白並對方的心意,這區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地方



哈哈,順便放大來看好了,最左邊的也是95年和另外二個高中的姐妹去日本玩,我們穿浴衣拍大頭貼的照片,一直放在桌上哦,那個史努比啊,是我抽到的,雖然樣子看來不是很有精神,但卻是我很喜歡的藍色,所以就接受了,一旁那個大寶,是一個姓名的印章,在小禮堂刻的,無論是外型或印章的製做我都很喜歡哦!




有次老爺笑我說:其實妳的手機也價值30000耶,我說那有,它就說手機25000,加上吊飾二個不就破30000了,呵~所以手機啊手機沒事不要亂跑啊,當然還是很謝謝姐妹的用心,不管是使用手機或是講電話時,都有一種〞我是目光焦點〞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