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手指非常的輕盈,非常的舒服,因為我去把水晶指甲缷下來了,雖然我很想放肆的使用它,但指甲其實已經變的很薄,真的不太適合直接觸碰物品,上次就只是因為按Pro的鍵盤就裂開了,所以這次打字不可以太忘我,不然我就真的又有得受了!對了,今天去看了沒問題先生,很好笑~



再收到上次那手機鍊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又收到另一個姐妹寄來的禮物,其實因為這盤眼影也是今年才出來的,而且加上我自己不知何時上市,而我也不可能自己去跟姐妹說,所以這種事就是順其自然,也辛苦了我的姐妹最後終於在某家百貨公司找到,因為據她說這盤顏色很缺。還有,大家有看到圖片裡我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嗎?它被壓壞了,還好眼影本身外頭還有用稍硬的保麗龍保護,所以只有紙盒壓壞而已,以前就對郵局的印象不是很好,現在分數更低了



首先來看看姐妹送的卡片,因為她很喜歡Open將,所以連卡片都要送我Open將的,而我的小R真的不是蓋的,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好美,其實在上一篇網誌裡的照片,是由我的Pro、小R、小花三個傢伙共同完成的,至於為什麼T10沒有出現,因為那時它生病送修去了,也是因為我有小R了



這張不是我拍爛的,是故意的,是想讓大家看看卡片的背面而已







Orange Gradation 05

其實這盤眼影是我看某個部落客的Blog看到的,而且我最近買的二個眼部彩妝類,都是看她的Blog才下手買的,也都覺得很好用,至於這盤眼影真的美極了,雖然我用了幾次覺得顏色蠻淡的,但真的很春天,有時穿冬天衣服還不太敢擦,但那種淡淡卻又很明亮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順便讓大家看看,加上這盒我一共有三盒它家的眼影,其實之前出的我都很喜歡,只是我都冷靜了,這三盤是我真的沒有過的顏色,而大地色是一定要買的,因為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買大地色,但大地色卻是用的最快也最常用的,在看過太多人介紹這家的眼影,我還是去買了



這盒大地色是去年的週年慶買的,因為太喜歡,有時還不太捨得擦呢




這盒買的時候,我有拍照但沒有PO上來,這也是買組合的,有一個小的化妝箱、口紅、指甲油,好像2000多吧,忘了~去年大概九月買的,那時也只是覺得沒有這種類的紅,這也不能說是紅,就是這種色系的眼影,以前也有買過,但顯色不是非常的滿意,也不知是眼影有問題,還是那時技巧有問題,總之這盒也是很愛



最後,常在小惡魔裡看到的疊疊樂,我的眼影也要來一下,有夠無聊了吧





這次生日的禮物,終於全部PO完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很用心,我真的可以深深的體會送東西的感覺,而我又那麼愛買東西,每每都讓送禮物的人很傷腦筋,但你們知道我不是那種會計較的人嘛,要我說出缺什麼然後再由你們送我,真的很難,你們知道我不是那種會開口的人,但我也曾想過把大家的禮物都寫出來,並不是要比較或什麼,只是真的想要讓你們知道我的感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