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樣,又到了聚餐的時間,大夥一致通過評價頗高的〞原燒〞,而且特別要敦北店

一樣又是先看水杯和菜單

這是我點的〞生春捲沙拉〞,外層是用糯米皮捲的,加上生菜和特調的沙拉,灑上一些花生粉,味道還不錯哦

這是我們點的主餐-牛肉,這樣一盤是二人份,有各種不同部位的牛肉,組合而成的,每一種都很好吃哦!

這是中途等待時照的,看到上方的醬料碟子嗎,由左往右,分別是檸檬、烤肉醬、醬油,而我都是亂沾,沒有特別覺得那種食材,就應該要沾那種,但我覺得什麼都東西沾到檸檬,好像味道都不錯!


這二個呢,是〞烤物〞,二人可選一種,那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就可以有二種選擇,另一種沒有出現的是〞魷魚軟骨〞,第一個圖是〞無骨雞腿〞,底下的是〞骰子牛肉〞,二種都很好吃哦!

另外這個,是我們單點的〞無骨雞腿〞,大家一定會想,餐點裡不是就有了,為何還要加點,讓我來告訴大家,看到沒,這盤的腿肉是一片一片的,而且不用烤太久就會熟,而且像我這種不敢吃雞皮的人,烤完之後,也吃不出雞皮的感覺,而且香香酥酥的,很好吃,一份也不貴 NT120,和上圖裡所看到的不同,上圖的呢就軟軟的,像一般的雞肉那樣,吃起來也是很好吃,但少了一種香味!

重頭戲來了,今天的"石鍋拌飯〞,鍋巴好多,而且好好吃,咬起來好像米果,我還特別叫服務生,把黏在石鍋底的鍋巴,全部都刮起來,而且他們雖然不是專門賣韓國料理的,但我喜歡吃這樣的石鍋飯!

看吧!這就是鍋巴,一小部份的鍋巴

再來就是〞石燒鮮蔬〞,之前來吃,是用很多種蔬菜煮出來的,這次來吃,全部都是絲瓜,令我失望,可能是菜太貴,之前的有高麗菜啦、香菇、花椰等等,而且湯頭也沒有以前清甜。這也是套餐裡的,二人份有石鍋拌飯和石燒蔬各一份!

這是我今天選的甜點〞鮮果鎃〞,外層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頭的內餡是麻糬和紅豆泥,好像還有香蕉,因為酸酸甜甜的,好吃又不膩,還可沾一下盤上灑的糖粉,好吃!

這是老公點的〞原燒冰淇淋〞,本來對這就還好!

小安點的〞桂花紅豆湯〞,那個湯圓有炸過,很好吃哦,為了拍照,搞了很久,恐怕吃到時,早就已經沒有外酥內軟的感覺了吧,呵呵!

還有,這個桑梅汁啊,是中途附的,送來時都是只有中間有少少的冰沙,但後來我們有追加一杯,整杯都是冰沙,非常的好喝!

居然忘了介紹我的最愛之一〞吟釀味噌湯〞,我很喜歡喝,因為不會很鹹,而且,我感覺那有大骨湯在裡頭,不像一般日式店,都是用柴魚下去熬湯的,口感很特別哦

最後這個是餐後附的飲料,有冰熱紅茶、咖啡!

原燒每人份580+10%,雖然不是吃到飽,但吃完卻是很飽,屬精緻型的


前往原燒 上網去看看,就知道了,如果常吃這家集團的餐廳就知道,他們都是每道餐點選來選去的,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