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鄉民那裡被很多人毒到櫻花杯,雖然知道網路賣的是有比較貴,但還是想要買一個,尤其是我最愛的藍色,在重重比較下跟一個買家買,雖然貴了2.300,但總是不用坐飛機去,有同學跟我說:櫻花杯~直接坐飛機去買就好啦!切~最好我像你那麼有錢又有閒啦,雖然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真正使用過,但還是很喜歡,放著也好,就如同我的機場限定杯和京都馬克杯一樣!



買家寄來給我時包的很好,因為網路上有很多人在說,收到杯子時有裂開什麼之類的不好經驗,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賣家才包了一層又一層,害也想要看的同事也和我一起也唉來唉去的,在日本買隨行杯時,以我的經驗店員會問是否要送人,如果是會附上一個這樣的袋子,這樣送人會比較好看,也會送一杯咖啡哦


這杯子粉粉嫰嫰的真的很好看,又是我最愛的藍色,雖然小到我不知道要裝什麼才好,但都可以啦!我其實很想拿出來用,又很想收好,因為一旦拿出來用,久了一定會傷痕累累了啦!



另外給大家看看我去年四月去立山黑部時,在名古屋買的隨行杯,這個是12oz的,所以連一杯360cc的飲料都裝不滿呢,但同事一直叫我拿出來用,最近也一直有裝開水在喝,而且我覺得好奇怪,自從我用了這杯子之後,喝的水有比較多耶,是用這杯子裝比較好喝嗎?呵呵!




有幾次去日本都是回來才想到要買隨行杯,但上次去名古屋終於記得,但也是在最後一天才想起來,但九月去九州卻又忘記,只是誰可以告訴我,8oz的隨行杯,裝什麼最適合,有那家的飲料可以裝的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