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很多人都要結婚了,朋友、同事,雖然我自已很早就結婚了,只有在剛新婚的前二年很不適應,可能那時還太年輕,也可能一直想像中的婚後生活,一直調適不到我自己想要的,所以才那麼不適應,但現在我完全輕鬆,而且過的很幸福,我想在大部份的人心裡,婚姻還是很好的,我的高中姐妹也要結婚了,忘了前一次吃喜餅是何時,好久了~終於等到姐妹結婚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吃到喜餅了,之前都是男的朋友結婚,所以要吃到喜餅很難捏!



星期一快中午時收到的,本想只是一個提袋,但這麼大一箱耶




打開之後,我很驚訝耶,因為雖然現在的喜餅都做的很漂亮了,但這種華麗又低調的顏色,我覺得很好看,很適合我們這個年紀能送的,而這樣的份量也是好朋友才有的吧,有同事問我,為什麼要給二塊中式喜餅,我說:我們都這樣啊!同事說:一西式一中式就很多了。是哦~因為我自己結婚時也是這樣,所以覺得很平常!






這喜餅是雙層式的,想想我那時結婚,最好的餅就是外表看起來很華麗的那種,頂多盒子有大有小,如果有二層,那也是底下放中式的,記得那時我訂的也是大黑松小倆口,打完折之後的價格一盒也要六、七百塊,在現在也可以買到不錯的吧,但我想我的在那時也算不錯的了,那是我家老母用手一指就說要的,但那時我在減肥也不敢吃自己的喜餅,所以根本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後來朋友都說不錯,我就放心了,而這次吃了朋友,真的覺得大黑松的餅真的不甜,而且香味又夠,吃來也不會很油,真的很好吃,和我之前聽到說很難吃的感覺,一點都連不起來



這是另外的二盒中式的,朋友並沒有訂做在家鄉很有名的那家,她說她的三個姐姐都做那家的,所以她想做別家的,雖然我並大餅並沒有興趣,真的~但還是答應朋友寄給我了



蝦米肉酥

同事說這餅裡有肥肉,因為那時大都不知是肥肉還是冬瓜,直到有人吃到----




鴛鴦餅(紅豆)

同事有大大稱讚這餅,說不會很甜很好吃哦



我想跟菊說:雖然我對你未來的先生並不熟,但我想你會選擇一定有你覺得他很好的地方,也不管將來你們日後快樂、難過都要一起分擔,就像上次回去我跟你說過的那些,我不能說婚姻生活裡都是快樂的,但現在的快樂,也都是慢慢學習而來的,真的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