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真的是一個大好的日子,同一家餐廳在同一個時段竟有五對新人,還有把禮金拿錯了呢!這次同學來的人沒有很多,我和另一個一樣在台北打拼的同學卻都有回去,看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真的好開心,一直說話說個不停,聽著好像海角七號裡鄉代口氣的對話,讓我好幾次大笑,我真的喜歡這樣!


在歸寧宴上看到菊菊那麼開心,大家也開心起來了,希望你一直用著當天的心情去經營你的生活,也許大家的生活不盡相同,也無法幫你做什麼決定,但當一個好的且好用的垃圾桶還是可以當的很好的,如果有遇到什麼事,別忘了你還有很多好朋友喲!


這次有些人沒有排到假、有些人要在家裡帶小孩,沒有辦法出門,所以我們就在喜宴過後,又到其中一個同學家裡,也把不能出遠門的朋友都叫出來了,一直聊天聊到家裡打電話叫我回家,其實我還是依依不捨,不管我們聊了些什麼,抱怨了婚姻生活裡的什麼,至少我看到的還是那些真誠的同學,至少在結婚過後,大家又更懂事了,只有〞豬班長〞:你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了,不然你可能要跟你家的豬都一起離家出走好了,你可以當一個好人,但不可以當爛好人吧!每次我都把同學的婚禮當成小小的同學會,必竟我住在台北實在很少可以回南部的,就算有時回去也不見得有機會見到大家!


高中到現在也有15年了吧,有些人的小孩都10歲了,而我呢?呵~不強求啦!只要大家都過的開心就好,剛新婚的、有了小孩的、不想生小孩的、連婚都不想結的,只要過的開心就好,我想菊菊你應該很期待你的婚生活才是吧,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