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我和大老爺逛街到就要睡著的時候,想說去JILL STUART看看人還是不是很多,可不可以去買了,因為很多人在網路上都說要等很久,但我想很多人可能是為了那吊飾,所以也許今天人會比較少,果然有保佑,只排了五分鐘就可以買了,也燒到一個水晶盒?是這名字嗎?雖然JILL STUART大部份的人已經很熟了,我卻是第一次完全擁有,之前有次托朋友買東西,因為買錯所以送人,才會說這次是我完全擁有,有空在給大家看看我買了啥吧~


有天老闆的娘,一早來就拿著這家的便當的封面,要我登記部門裡的同事要吃什麼,另外還可以到公司隔壁去加點一碗湯哦,呵呵~這家雞腿飯每每經過師大都會看到,人蠻多的、雞腿烤的很香,但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想不到第一次吃竟是吃便當,但感覺還不錯啦!



外帶的便當盒是這樣,清楚的標示著各種主菜的便當和價格和地址電話




炭烤泰式烤雞腿飯 NT 90




其實便當的其它配菜我都覺得很普通,也沒啥特色,如想看的話,我有放在相薄裡。店家的雞腿是去骨的,雞肉烤的也很嫩,熟度剛好,吃來也不會很油,但皮我不敢吃,所以不要問我香不香,但同事說很好吃,沾上店家附的泰式沾醬,別有一番滋味呢,覺得很特別,不管是單吃還是沾醬都覺得不錯!



店家附的泰式沾醬




炭烤霜降豬肉飯 NT 90




霜降豬肉飯的特寫,我沒吃、也不敢吃,PO給大家看的



吃後,我告訴同事說,我覺得這便當基本上沒啥特別,特別的是有附那沾醬,如果沒有那沾醬,就和一般的烤雞腿飯沒什麼二樣,但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吃,會啦~我還是會去啦,不然也不會介紹給大家啦!電話跟地址在便當盒上,很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651225 的頭像
    huang651225

    momo的生活樂園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