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南部,總是要和幾個好朋友聚聚,這次正好碰到大象的生日,所以感覺特別的不同。


不知道家鄉還有沒有又開新的店,但家鄉就這麼小,好像隨便說一家店,大家都知道是那間、 在那裡,〞塔塔城〞是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店,聽朋友說,他們家的料理其實並沒有非常的道地,但可能要迎和台灣人的味,所以帶點台式的味道,想必因為這樣,所以生意還蠻好的!





這就是塔塔城的外觀,其實很一般,但和其他的店比起來,算是有特色的了




這道是我的最愛,不管到那家店,都一定要吃!塔塔城的蝦子很大隻哦,比我在北部吃過的還大,可能並不是吃到飽的關係吧!但其實價格也不貴哦!




沙爹口味的烤雞肉




大家的必點菜〞月亮蝦餅〞,等很久才來的




炸梅子鱸魚。酥酥脆脆的,都吃的到肉,不像有些店家吃起來乾巴巴的




如果我沒記錯,這道菜叫做〞鮮蝦咖哩滑蛋〞,上菜時和我想的完全不同,還有椰奶,雖然是我點的,但卻完全沒碰到




這道菜名我忘了,但想必雞肉是放了嫰精吧!還不錯吃呢~




蝦醬高麗菜。好像蝦醬炒什麼都還不錯,但單吃的話,其實還有點鹹呢




這道菜好像叫做〞豆乳雞〞。之前在其它的店並沒有吃過,味道算是蠻特別的





其實,塔塔城的東西真的算便宜了,但這次謝謝壽星的請客,所以這頓吃了多少錢,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覺得這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店,東西也很實在,價格也很合理,雖然它並不是像北部那樣吃到飽,但一餐吃下來也算飽的了。

塔塔城泰式料理



屏東市中正路197之5號(近北區市場)



08-7327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