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沙隆巴斯不是我去日本會買的外用貼布,我都是使用另一家的,全因幾年前有個同事去日本買東西,藥妝店老闆並不推薦她買沙隆巴斯的貼布開始,好的東西並不會出口,這是我常聽到的話,但我常用的另一家的貼布很好用也是事實,但這次為什麼會買,因為在出發之前看到很多人都買了這東西,雖然現在台灣也有,但好像還沒看過溫感,一直以來我的貼布都是冷感,想買的熱感的用看看,所以才會有這東西的出現,就在一直小腿疼痛的情況下我便拿出來使用了,至於效果就SOSO囉!可能是我用的那天房間冷氣很強所以沒有感覺,也可能是貼布太小片所以沒有感覺,總之我下次還是會再試試的!



包裝有20片和40片,我買的是40片的

至於作用就是肩酸,腰痛,肌肉痛,肌肉疲勞,磕碰,扭傷,關節痛,骨折痛、 凍傷都可以用囉




盒子旁邊有標示貼布的大小,但買的時候沒有注意,是拆了才發現有沒有那麼小張啊,害我的肥腿不知道要用幾片才夠,還有這類的東西是不能在網路販售的



打開之後裡頭有四小包,但每一包並沒有做夾鏈的設計




一包有10片,植物性的成份貼來皮膚不會有不適感







有多小,看我拿出我的MOS卡來比一比就知道了




背面的的這張塑膠紙有一點點的厚度蠻好撕的,而且粉紅色的的顏色讓人覺得女生用在適合不過了




正面有這樣的小孔,我不知道作用是什麼,但應該是透氣用的吧



第一次用沙隆巴斯的東西覺得效果普普,雖然小包裝易攜帶,但有人可以一次貼到十片嗎,至少在封口也做的夾鏈的,這樣就更貼心了,但天氣愈來愈冷時如果不幸要用到,我會用心體會一下溫熱感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