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原本在第二天走到腳痛時,還在想--那麼累的身體,竟然只操了二天,那接下來的幾天怎麼辦,想不到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天,這天我們並沒有什麼行程,在一點之前是大家的自由活動,因為我們在那之後就要前往成田機場,雖然我們是晚上的班機,但大家都想去機場的店看看,也想說早一點到機場比較安心,所以早上我和大老爺去了池袋三原堂買了仙貝,妹妹和朋友就在新宿車站附近逛逛,最後一天的戰力也很驚人!



這個芝麻的布丁,是我們要回新宿時在車站買的,吃完的外盒還可以放入真的雞蛋




在往機場的成田N'EX車上買了這盒壽司,這天車很晃怎麼拍都晃,但壽司還不錯吃,份量也很剛好




在機場內的餐廳吃的中餐,還不錯吃




雖然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但因為我們是晚上的班機,所以並不能馬上就托運行,所以我們吃飯時也是推著車子走來走去的,本來我是想拍全部的重量,但這天航空公司的小姐很好心,只秤了三個人的箱子就沒秤了,其它還有一個人的和袋子的都沒有秤,如果秤下去肯定罰錢,當然大家都也心照不宣啦



行李托運通關之後,我們星巴克喝了這個,我忘了全名是什麼,只記得我喝的是芒果口味,大老爺的是什麼綠茶的,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喝,還在唸說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當然在台灣很少喝星巴克的我們,並不知道囉,但這真的蠻好喝的



這是我的無奶餐,一打開餐盒的瞬間有傻眼到,整個不知道要怎麼下手,但我把米飯扮了扮還蠻好吃的、也很特別,雖然吃的不是很過癮,但這算是我吃過還蠻不一樣的機上餐



在藥妝店買的小玩意,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其實最後一天要買的仙貝並不是池袋三原堂的,在銀座才對,但我出發現真的不知怎麼搞的完全弄錯,雖然我一進店裡就覺得怪怪的了,但我想我會記下三原堂,應該也是曾經在那裡看過覺得很不錯才會記下來,但吃過仙貝的人都說蠻好吃的,下次再去真的不要再搞錯了啦~


雖然這次去自由行,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買東西看東西上,有點時間不夠用,但還是覺得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可以買到想買的東西就很開心,也是因為過了三年才又來到東京,有些地方還是很熟悉,有些印象中的好景色,卻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了,有些沒吃到的、沒有去到的都等下次啦,看別人的自由行遊記好像都覺得大家都很悠閒,但我的怎麼不是這樣啦~但還是很難忘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