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東山鄉的東山鴨頭了,以前只聽過妹妹說這有多好吃,今天終於要〞初次見面〞了,內心非常的期待!


我買的這店呢,是位於本店前的大馬路,再往下走就會看到,本店大約只有販售脖子、翅、鴨頭,而我買的這家才有米血、豆干、甜不辣、鴨蛋、鴨肉等的東西,因為我只敢吃這些,所以家人就分批進行了,因為不管那間店,人都很多呢!



這間是家複合式的餐廳,裡頭有飲料和一些餐點之類的,之後我有買了飲料,還好喝的,而且又很便宜!




一到門口發現人好少、但很亂,完全不知道要從那裡等起,也完全不知要跟誰點東西,後來發現在櫃子上,有一疊白紙,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紙的右上角有號碼,但點什麼東西要自己寫,但要記住自己的號碼,有種克難的感覺!點了交給某個專門負責的人,就可以到旁邊等了!
這中間有個小意外,看圖就知,服務人員就幾個人,要切要炸還要算等等的,難免火氣都會很大,而大家在旁邊看了也覺得很納悶,東西不是都用好了嗎,為何可以等那麼久,雖然是現炸的沒錯!有個台北的阿姨為了要看他們到底在忙什麼,就一直站在後面,也不管服務生一直叫大家退後,而且服務生的口氣並不是很好,所以可能阿姨也很氣,忽然她大聲的叫出:你們根本就在插隊嘛,我看了很多單子都沒有號碼,你們都一直做那些人的,都不管我們,當時號碼一直停在40幾號,店員說:那是來電訂購的。阿姨又罵:什麼來電訂講,那我們咧!店員理都不理,但我想那是大家心裡都想罵的吧!而且像我拿到14號,我想天啊--如果一輪是100號,那我不就等到天黑,而且店員也不說一輪是幾號,就一直跟大家說要等一輪,後來我忍不住問了,他們才說一輪是:47號!這個數字令我有三條線的感覺!但妙的是阿姨罵過後,速度居然變快了,其實是有人不想等抽單了,但真正的原因,只有店家知道吧!



甜不辣




鴨翅,看起來很好吃,但我不敢吃,也不知道怎麼吃




鴨頭,妹妹們都讚不絕口,但我不敢吃!看肉圓在吃時,還先跟鴨子接吻咧,我問那鴨舌有在裡頭嗎,結果她就跟鴨子舌吻,瘋了




脖子,以前曾經很愛,後來完全不敢吃囉!




豆干,非常的入味,而且很紮實哦!




最後這包,就是我的戰利品了,我買了豆干二份、米血一份、鴨蛋一份,很便宜的只要90元哦,而且米血真的很好吃,也是一句老話,非常的入味呢!





我想,雖然這次的經驗並不是很完美,但東西真的很好吃,也就忘了不愉快,可能生意太好了,年輕的店員才會這樣,但服務業本來就是這樣啊,有的店家一個人也沒有,我想他們除了名氣大,東西好吃也是主因啊!看大家其實也都買的很開心,排隊是必然的,但如果按照規矩來的話,我想要等多久大家都沒意見的,不是嗎?


藍記東山鴨頭

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06) 680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