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現在也三個月了,一直無心PO那時的文章,雖然說四天三夜只玩東部好像已經足夠,但其實真的還不太夠,有些時間大多在等待中渡過,但讓人驚嘆的海岸線,真的很迷人,很少看到的多色漸層的藍海,如果有經過,真的要好好的下來看看、拍照才是!


雖然過年的行程並不是匆促的決定,但也決定的有點晚,所以旅館並不是很好找,老爸本來有請在遊覽公司工作的朋友請旅行社代訂,但對方訂的大多是很高級的旅館或飯店,老爸也直呼太貴了,雖然住的也是很重要,但睡覺並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尋找,而想當然老爸在吃比住更重要的心態下,我們只求他訂的到房間不要太爛、可以睡就好,但第二個晚上就住到地雷,還是大地雷,我連照片都不想拍,還好那天晚上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出去玩就是大家開心就好!


初二那天早上我和大老爺就先坐高鐵回南部,先趕去家路口外唯一有開的一家美容院洗完頭之後,下午才出發到台東,因為我們太久沒有從楓港過去南迴,不知道那裡新開了一條大又寬的路,雖然感覺好像沒有節省很多時間,但也至少不用多繞山路,一路上的路況也都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到了第一天晚上要住的地方,而且因為住的地方在太麻里,離市區其實還有點路,但沒辦法好容易找到的地方,就只能這樣,因為我們本來並沒有要住在這麼近,也覺得到時到了市區還要再開回來,好像蠻麻煩的,但後來也覺得真的還好



日昇之鄉會館的招牌並不是很明顯,是老爸告訴大家快到,大家才很〞仔細〞的看,但車上大概7.8個人的眼睛,還是開過頭




在會館的左邊有個空地,可以停車,就算那裡被停滿了,底下也還有位置,只是要走比較遠的路,才可以到這會館的大門口,會館大門口的大型擺飾我沒有加馬賽克,那是藝術、原住民的文化,如果因為這樣被無聊的單位罰錢那也認了,但我不是什麼名人格主,所以放心放心



會館接待處




接待處內部,和一般旅館的很不同,也有販賣部




在接待處的左邊,有個這樣巨大的木雕,但我不懂那是什麼




在接待處屋頂的上方,也有這樣的一個東西,對於原住民的東西,不懂但卻又很好奇




在通往房間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娛樂區,裡頭有網路可以使用,但現在大部份的人都有小型電腦可以使用,我們一台車上就有二個人帶,所以並不是很需要,看到的大多是小朋友在裡頭玩較多



這是房間鑰匙和隔天的早餐卷,因為是中式的,所以我隨便吃了一口,就叫老爸帶我去吃美而美,我真是一個壞孩子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房間,全家人一起住,可以睡6個人




房間大門是這樣,大都很懷疑--這麼小,會有多好,反正我們本來就已經認定睡的地方,可以躺就好了,而且簡單的程度,非常像住家,很像隔壁就是鄰居



一進去之後發現,竟然是樓中樓的設計,發現環境比我們想的好很多,也放下了晚上的不安穩,在還沒有被弄亂之前,快速的拍了一些照片



在通鋪的另一個靠近門口的地方,有個這樣的設計,但那個類似沙發的設計並不是固定的,坐一坐就會滑動,並不是非常的理想



直接往最後面的衛浴衝,一打開覺得裡頭很大,而且竟然有三間,不懂怎麼有那麼多,後來才知其中一間是廁所、一間是淋浴、一間是廁所和淋浴都有,非常的貼心,可能這個房間其實可以睡更多的人,所以這樣方便大家使用吧



連洗臉台都有二個,但男用的小便設備就在一旁,感覺其是很露,不夠隱密




放毛巾和牙膏牙刷的地方




單獨只有淋浴設備的一間,雖然看起來簡單,但用起來空間也算蠻舒適的




往二樓的樓梯很陡,而且感覺會滑,沒事最好不好爬來爬去




樓上的空間很簡單,我們把其中一個床拿到樓下去,因為這裡是晚上我和大老爺要睡的,所以只需要二張床就好啦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全景,其實真的還不賴啦





這次住的6人房,一間是NT 5000,舅舅一家人住的是四人房,一間是NT 4000,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1000,也算便宜而且還有含早餐,也可能是我和妹妹們在去之前,看了網站介紹,無法體會裡頭的樣子,所以把這裡想的很差,但一來才覺得真的不差,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台東,還是會來住這裡的,後來看了網路,才知道這裡好像不是私人經營的,是歸太麻里地區農會休閒旅遊部所有。對了,想到之前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集集那家民宿,我們去年就去住過了,但也都沒有寫,如果因為介紹人變多了也還好,至少我去住過了




日昇之鄉會館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泰和村德其里58-7號

電話:089)781-531


附上地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