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在看敗犬女王嗎?星期日要在十點以前回家都是為了敗犬女王,前幾個星期劇情裡的餐廳,大老爺的同事傳了網頁給他看,問我要去嗎?我看了一下網頁的介紹覺得還好,但網頁裡的美食拍的很好,為了吃多遠還是可以去,我們沒有訂位,我想說去了之後,如果有位置就吃,沒有就算了,雖然很想吃,但還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但各位啊~為了吃這一頓飯,真的有夠累了我~



我和大老爺是從天母這邊上去的,中途還迷了一下路才找到







我不太清楚熊熊對這家餐廳的意義是什麼,但除了門口這二隻,在我們吃飯的餐廳也都有大熊熊的存在




當我們停好車看到這個,我就在想--不會吧,是要我爬山是吧







這是入園的門票,一人是NT 150,之後可以抵餐費的,120cm以下的小朋友免費,上頭也有地圖




剛開始看到這長長的坡道,只覺得蠻舒服的,但之後就不是很好玩了




爬了一會終於有看到莊園了,但怎麼那麼渺小啊,感覺很遠捏




之後就看到這很長的樓梯,但為了要快去搶位置,我用跑的啦




這張是我往下拍的




莊園快到了啊,這時我已經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了,好像跑了多遠馬拉松那樣痛苦




莊園很多地方都有很舒服和視野很好的位置,椅子可坐可躺,這裡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位置,在下來時我有和大老爺在這裡躺了一下,發現從這裡看到的天空好美好美,有多久沒有看過這樣的天空,之後再PO上來



躺在椅子上的這張,GOOD~




還有像這樣的區域







連新人都來這裡取景哦,其實莊園也可以辦婚禮耶,應該很浪漫才是







我學入園門票那張,我覺得位置對了,但花不一樣啦
















大老爺說,那天單無雙和學長就是坐在角落那桌,我沒印象耶~




這張是從餐廳內往下拍的,莊園裡頭真的很大




這張是從我的位置拍的,雖然不是最好的風景,但天空讓我和大老爺忘了剛才的三千公尺





在進入莊園的一開始,我都是一直用跑的,網誌裡的照片是出來的時候拍下來的,因為一進門的服務生說裡頭客滿,要我們最好先上去劃位,所以我才跟大老爺說我的腳力較好我先上去,但到了門口我喘到連服務生問我幾個人,我都只能用比的,完全沒有辦法開口,而且那時也並沒有客滿,二樓還有好多位置,我和大老爺也有一個服務又大的位置,後來我想,可能服務生是以他出售的門票來算,但其實進來的人不一定會進餐廳用餐,因為外的位置很多,很多人也許只是進來裡頭休息或看風景,甚至在草皮上和家人做活動,必竟餐廳的價格並不是多便宜啊~下篇介紹囉!

綠風莊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電話:02-2898-6257


綠風莊園請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