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事典這家餐廳,以前就有來吃過了,我只知道高雄和屏東有,而高雄那家還蠻有名也蠻多人的,屏東這家也開很久,有別於一些餐廳,這家是我覺得每次回家都很想吃的,可能消費在南部有點高,但吃的人也不少,這天去吃時還等了一下,之前我不懂部落格,這次我想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人在台北知道有類似的咖哩,一定要告訴我喲!






一直沒有改變過的外觀,在朋友帶我去的第一次,我還蠻驚訝的,那時我只覺得:還蠻特別,也蠻好的。可能在現在不是,但在那時真的不錯!



桌上的大水瓶和水杯,很適合口渴的我們,但水瓶很重ね









餐前的麵包烤的很香,雖然看到時有傻眼到,但吃起來有淡淡的迷苵香味,而且口感也很好




這個沙拉我還蠻喜歡的,那個薯泥我本來以為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不過如果選套餐的話,沙拉和麵包只能選一種哦!






在咖哩店裡喝到這牛肉湯是不是很奇怪,好像有一點,但總比送上來的可能是玉米濃湯好,牛肉吃來軟嫰,但湯頭如果不要有薑味的話,我會更喜歡的,但最後我還是全部喝光啦!湯的部份是點套餐都一樣,不能選!



豬排咖哩滑蛋蓋飯 套餐 NT 315




記得我第一次來這家店,就是吃這套餐,我忘了這是我第幾次來了,但我每次都是吃一樣的,那蛋很香很嫰,豬排也很好吃,外皮很酥也很香,肉的厚度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厚,但口感很足、很好吃哦!



炸豬排咖哩飯 套餐 NT 265

這是小妹點的,基本上我們的豬排都一樣,只是這咖哩飯就是沾醬的那種囉!




炸雞排咖哩 套餐 NT 255




這是敗家女點的,但老實說看外表還不錯,但看她邊吃邊挑我就知道,大家看圖也知道,雖然店家用的是去骨雞腿肉,但顯然並不是很〞厚〞,也看不到什麼肉,敗家女說不吃,不是我說的,呵呵~



咖哩滑蛋蓋飯 單點 NT 135







這是大老爺點的,和我的一樣,只是少了豬排而已,但我們滑蛋內的飯都是一樣的,我個人很喜歡這飯,因為我個人討厭〞白飯〞,而這飯有用咖哩炒,而且料也很多,有肉和蝦仁,我真的很喜歡,而且吃到完時,每一口飯都有炒到咖哩,也都有吃到料,而蛋也有相當的厚度、也夠多,雖然我吃到最後非常的飽,但我還是吃完它!



咖哩薯條 NT 50

這就是像一般的薯條那樣,然後是咖哩口味的那種,只是咖哩比較香,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炸嫰豆腐 NT 60

因為敗家女說〞很普通〞,而且那時我一心想把我的飯吃光,所以--這道我並沒有吃,所以無法跟大家說味道




咖哩起司土司條 NT 60

老實說,這--我忘了吃,但我會點是因為我之前吃過,覺得麵包條很香、很酥,而且醬也很特別,雖然對起司很不行,但在這點心裡,我倒是吃不出來,所以覺得很不錯



大家的餐後飲料哦,我點的是青茶,還蠻好喝的













最後這是我點的〞抹茶紅豆麻糬〞,因為這是所有套餐甜點裡我敢吃的,但還是奶奶奶啊,少少的吃了一口就放在旁邊了,上頭的那二個甜點,是小妹和敗家女點的,據說,第二個那個也很〞奶〞,連平常喝奶的人都說太奶,呵呵!


這點吃完這餐後,我們並沒有全部吃完,因為很飽,有些東西當然是不合味口,但大致上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雖然這價格在南部並不是很便宜,但我卻覺得很值得,有些北部的咖哩店,不但肉變小東西也變的不好吃,但這家的東西,卻是我每次回屏東,都還是覺得在水準上的!




咖哩事典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8號
電話:08-7665226

去咖哩事典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