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到這家公司時,同事就有跟我推薦過這家的排骨飯了,只是對於我這懶鬼而言,還是先吃吃公司旁的店家就好,等吃膩了再說!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向公司推薦了這家小南門排骨,當作公司全體人員的便當,當時的風評還不錯,其實我事先已經有向負責的人說,我自己也沒吃過,但為了方便,可以考慮,如果不好吃,大不了以後不要吃,如果好吃的話,以後公司大型會議就可以考多一項考慮了!


今天就話不多說直接說了,本來公司向這家便當訂的是雞腿便當,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人拿到二種肉類的便當,才發現排骨也很好吃,之後我如果有自己吃,都吃〞雙拼〞!



便當的外觀,上面有詳細的地址和電話哦




雙拼(排骨和雞腿)NT 90

看到這便當了嗎,還算豐富吧,如果是雞腿飯的話,就是有帶腿骨的雞腿,如果是雙拼的就沒有,而且排骨吃起來好嫰哦,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我很喜歡。而且便當裡一定會有蛋,只是有時是菜脯蛋,有時是滷蛋,但我個人便好滷蛋,因為我討厭菜脯,不過看在有蛋的份上,我還是會吃!而且店家的每種配菜吃來都很新鮮,不會有那種菜黃黃、冷冷或像隔夜菜的口感,生意好的店家才有辦法這樣呢!聽說,如果在店內吃的話,還有酸辣湯可以喝哦!




其實公司這裡好吃的東西,還算蠻多的,只是我是個不亂吃的人,同事都說我吃東西很挑,但不可否認我介紹的東西都不錯啊,呵呵!下次如果有再吃到好吃的東西,再介紹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