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回了娘家一趟,當然除了很久沒回家,還要去吃超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和朋友的聚餐是少不了的,要回台北的這天下午,和我的二個姐妹來了個下午茶,雖然在這之前才吃過了泰式料理,但聚餐沒有吃東西就是很奇怪,先把行李放在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就搭了高捷來到二站距離的漢神巨蛋,看著餐廳的介紹,沒有一家想吃的、也沒有那種高雄有但台北沒有的店,所以就選了一家還可以信任的吃了,反正也很久沒有到喫茶趣了!



雖然只是點個午茶,但餐具還是很齊全,可能我們也有點鹹食的關係!







大老爺的碧羅春綠茶




我點了很沒創意的天盧冰茶







姐妹的鮮榨水果綠茶







我最愛的喫茶菁




很久沒吃了還是好好吃,記得一開始沾的是楜椒粉,今天來吃像是有加了綠茶粉,但不沾其實也很好吃、很香




鐵觀音烙餅

其實這烙餅吃來沒有什麼特別,茶香也沒有比較明顯,雖然餅吃來蠻香的,但在百貨公司裡一個60大洋的餅雖然可以接受,但沒有特別之處,倒是令人失望




天盧捲牛肉

我個人覺得這個捲牛肉還蠻好吃的,雖然牛肉薄了點,但裡頭的青葱細細吃來也蠻爽口又有加分的效果,比起一些捲著大葱的,我個人可能比較適合這味吧,雖然才剛結束一頓午餐,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草莓抺茶鬆餅




鬆餅吃來蠻香的,仔細看過餅的二面都是同一個顏色,不像有些鬆餅店,另一面真的不能看,而且這鬆餅蠻紮實的,但卻不會讓人有無法下嚥的感覺,如果一個要吃完這一份加上飲料,想必會是非常的飽才是,可以考慮二個人合點!

雖然這天是來吃下午茶的,但我們只點了二套,一方面是有些東西在我們吃完午餐之後,真的是太多了,也是因為有些午茶的飲料並不喜歡,所以這餐我們單點居多,當然我這個很久沒有下午茶的鄉下人,覺得這是另一個可以吃東西又喝好茶的地方,還是值得推一下囉!

奇怪,大笨象~你那天喝什麼?我怎麼沒有拍到咧?


喫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