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有許多吃過的東西,都還沒有PO上來和大家分享,愈來愈多的結果,就是啊東西一直忘記,食物的名稱忘記、價格忘記,可能得重新回去吃過一次囉!


先來介紹昨天吃的,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西門町看我,可能已經算是一個超齡的世界,但那裡卻是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每次去那裡,都要去萬年三樓的印地安,看看那裡的食玩,或者PSP的新遊戲,昨天還在那裡遇到了妹妹的朋友,想不到她也去同一家店!


每次去都只是買完東西就走人,這次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隨便的晃晃,在經過上次介紹大車輪的地方,忽然拿到一個傳單,是賣可樂餅的,當時有點餓餓就索性去看看,那個發傳單的工讀生,報錯了路,害我們第一次到了一個令我覺得奇怪的地方,之後找到了才發現,只要從那附近很有名的烤麻薯攤進去就會到了,其實很好找!



攤位並不大,位於轉角的位置




在店的前方,都有放有這樣的立牌,介紹各種可樂餅的由來或是製作,讓不知道的人可以對這東西,有更多的認識!



我的可樂餅好囉!每一個可樂餅都會像這樣包著




原味豬肉 NT 35

哇!現炸的哦,而每種口味不同的可樂餅,上頭的醬也會有所不同,我點的是〞原味豬肉〞




咬開之後的肉餡!其實和我之前吃過的,有蠻大的差別!我想,可能是我點的叫作〞原味豬肉〞,所以裡面全都是豬肉,但肉很軟嫰,也很香,不像在別的地方吃過的,可能裡面會有馬玲薯泥,但就像店家的名字,叫作肉餅丸啊!不過,這是一家我會再光臨的店哦!



最後,會貼這張圖給大家看,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店的地址,但傳單上的圖很清楚,而且如果這幾天有拿到,應該是可以扣價5元的傳單!一共有四種味如果沒記錯還有七味粉、起司、牛肉、原味豬肉。而店家是現點現炸,所以要耐心的等候,但會發號碼排,所以還蠻清楚的,不會有插隊的狀況!那天去買的時候,本來就有人在等了,之級人愈來愈多,而且人人手上都有傳單,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是來嚐鮮的比較多,扣5元說真的,對現在的人來說算是不痛不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