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吃過美味到令人難忘的親子丼,這次趁著脫團的機會,我和大老爺二個人直接從新宿御宛直接到吉祥寺,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早,不像上次到時已經快接近休息時間,也因為這樣大老爺反而不喜歡室內沒有禁煙,不過在日本是沒有室內全面禁煙的,也因為這樣讓我們覺得下次可以避開中午吃飯時間,這樣就比較不會遇到上班族,因為雖然位於巷弄的二樓,但其實中午生意還蠻好的哦!



這次的menu有更新哦,而且多了新的菜色,上次來中午只有四道菜,而且並沒有烤物,那次還蠻失望的,想不到這次的menu裡竟然就有烤雞肉(つくね算是雞餅),我當下就決定要點這個,反正我可以吃老公的啊,雖然我也很想吃鍋,反正什麼都想吃就對了,而且現在還有附咖啡哦!



這次牆上多了服務鈴,因為可能店內人手並不多,而且還要負責烤物及內部的工作,所以才加了這個吧




比內地雞 つくね溫玉丼 ¥880










等待的時候看著師傅在烤台上一直烤著雞餅,想說怎麼不快點來啊,這色澤烤的非常的美,味道也好香,不過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那溫泉蛋沾著雞餅吃,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吃法有沒有什麼對不對可言,但我就想那樣做



這蛋比溫泉蛋吃來要硬許多,不像一般溫泉蛋那麼軟,而且蛋黃非常的紅,我和大老爺都很喜歡的蛋,這種蛋吃來也很香,而且非常的濃、很棒



咬下這雞餅的同時我已經沾著蛋汁了,雖然雞肉做成雞餅吃來已經不可能像原塊的雞肉那樣嫩,但至少香味很夠,而且雞肉也還算軟嫰,吃來並不會粉粉、散散的,搭上表面甜甜鹹鹹的醬汁真的好吃



最後~真的太好吃了,全部吃光




比內地雞 親子丼 ¥880




這個蛋汁--真的很棒







親子丼當然還是一樣的美味,蛋汁依然一樣的香濃,一碗依然是吃不滿足,但美味的東西如果吃到太過就會變難吃,下次還要再來哦!



飯後的咖啡



這次走出吉祥寺之後還是有找了一下,但沒有看地圖,完全憑印像及那個多國風味的小巷子,下次不知道何時還會再來東京,但我可以去找找其它地方美味的親子丼!


比内や 吉祥寺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8-14
營業時間:ランチ11:30~14:00、ディナー17:30~24:00


延伸閱讀:

[2009 8月東京自由行] 比內や親子丼 吉祥寺店


比内や 吉祥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