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多星期沒有寫網誌了,最近工作上很忙,每天上班都一直在講話,講到買的龍角散都派上用場,當然龍角散不只是用在感冒上,也可以讓不舒服的喉嚨可以得到舒緩,當然也在我不時推薦好物的情況下,想必下次到日本龍角散的購買量,勢必再度破錶!


不過今天想分享的是很久沒搭的航空ANA的機上餐,本來在去年8月到東京時,就一直想要搭到ANA,但無奈原本冷清的暑假末,不知怎麼搞的竟會一堆人都要出國,所以那時一直沒有補上回程的機位,只好搭了望春風。這次會再度想到東京,有一半的原因竟然也只是因為可以搭ANA,因為我想買機上的免稅品,而且時間一樣早去晚回,雖然這中間有被改過出發日期和行程,但我心裡只覺得無論怎麼改都沒關係,只要不改到航空公司就好,距離上次搭ANA已是四年多前的事了,之後就大多一直都搭望春風,不免俗的一樣要來分享我期待已久的ANA,雖然這可能是很多人搭到爛掉了的航空公司!



到日本很多次,第一次想到要在機上注意富土山這件事,當天我坐在A排,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在A排都可以看的到,只怪我的小R不爭氣,只能拍到這樣大小的富士山了


聽說餐前的小米菓好像將被取消了,很開心我能享受的到




這餐巾紙是利用製造生產綠茶時的茶榖原料做的,非常環保




包裝裡的每個東西都很好吃,想必有很多人都帶下飛機吧




去程時的菜單是:壽喜燒風的雞肉和麻婆豆腐




餐點份量很一般,但吃來卻有豐盛的感覺




蓋澆素燒風味雞肉




主食的擺放並沒有讓我的食慾減低,雖然肉的感覺看起並不是很可口,但吃來卻非如此,當然以機上餐來說能有軟嫩適中的口感和調味適中的味道,已經是相當不錯的了,無論是雞肉還是荀子都很入味,吃完還意猶味盡的



麻婆豆腐加米飯

麻婆豆腐的口味很一般,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可能是我平常很少吃麻婆豆腐,所以也無法斷定口味吧




生菜沙拉吃起來非常的爽口,鮮度也很夠,一旁的雞肉其實肉質可能因為是冷盤沙拉所以--有點硬,但還不至於太難吃,但火腿就真的不錯吃了






不知道百香果還是芒果還是水蜜桃口味的甜點,是我第一次敢入口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奶的關係吧,上頭的果凍口感較為黏稠,底下的蛋糕體比吐司緊實,又比派還要軟,不嗜甜食的我不知怎麼形容類似的東西,但吃完主餐來上一口,確實是非常的搭



從頭到尾沒使用過的餐具包,只有在吃甜點時要用湯匙才打開的







我喜歡這樣包裝的咖啡調味組合,好看又衛生,但如果像我這種不加奶的人,拿了這組合可能又稍嫌浪費了



一直都是去日本的我,並不了解每家航空公司的機票價是多少,除了JAL以外不說,如果可以我想我寧可搭ANA,當然不是看上多了一包的米菓,而是那種心裡的舒適和無形的感覺,當然餐點在我心裡也是略勝一籌,望春風的爛餐點已經不想多談,也有可能是我喜愛日本多一點,所以可能感觀會有點偏差,但搭過的人真的可以自己比比,不過上次望春風給我這個不能吃奶製品的人吃的香菇肉粥真的蠻好吃的啦!




最後看了照片,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喜歡藍色,所以對ANA特別順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