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的賞楓假期還可不可以成行,這陣子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這個夢想似乎愈來愈遠,但也可能是我太悲觀,但願一切都是我想太多而已,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哦!


之前有分享過播磨屋的咖哩仙貝了,今天想分享的是叫做〞福袋〞的仙貝,它是由24種仙貝組成的,不過每個小袋子裡只會有10種,所以如果像我這次買的叫做〞化粧箱〞的,裡頭只有五包,所以每一包會各有10種不同的小仙貝,這次我只拍了我吃的第一包裡的東西,我懶惰沒有收集到24種!



再回顧一下外觀







和仙貝的內裝一樣很普通




一樣有華麗的貼紙




打開之後有產品的說明,細到連每一種仙貝的成份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24種小仙貝的圖案,邊吃可邊對照,很有趣




還有每一種小仙貝的味道都有寫出來










和華麗滿月一樣都是二面式的袋子,而且袋子上還有淺淺〞福〞字的圖樣







這是我這一小包裡的10種小仙貝,我每拿到一種小仙貝,就會對照圖案看看,然後再用我的爛日文看看味道,覺得很有趣,而且也都蠻好吃的,每一種味道算是落差很大,但卻又不會很奇怪,口口有驚喜啊!




以上是我在播磨屋買的小小的東西,我個人都覺得蠻好吃又特別的,其實還有另一種產品我沒有PO,不過我個人覺得那不太適合我的味口,一包裡有四種產品,但怎麼吃都覺得是同一種味道,味道也沒有特別好,只能說太清淡太清淡了,只是我也沒有拍照是帶到公司去的,不過如果下次再去還是會再買其它的東西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