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白鳳堂的刷具已經很久了,之前那一代的刷具在我一直都無法搭到ANA而換了版,雖然只要是白鳳堂的刷具我都會喜歡,但以大小或方便性來說,好像前一代比較好,但新的這一代帶有濃濃的日本味我也很喜歡,這次會〞硬〞要去日本也是因為會搭ANA的關係,雖然之前一直被旅行社改行程,但我唯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被航空公司,最後於順利的搭上ANA且買到我想了很久的白鳳堂刷具!



一上飛機後就馬上翻目錄找我要東西在那裡啊,不過其實在出發前就已經在ANA的網站上做了很多次的確認了,雖然我已經有一組比這更貴的刷具,但其實用到最後會發現,最常用到的還是只有那幾支,那些什麼粉底刷、遮暇筆的東西好像用到的機率很低,所以這組的筆刷之後就決定要買了



在吃完機上餐之後,會給這樣的一張單子,在自己想要的東西上填上數量就可以




很快就收到這樣一小包東西,以當時匯率來算,要NT 3500元,但看在是日本製的就覺得好多了




打開之後還有更多的塑膠袋要拿,讓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




看到這閃亮亮又柔軟的刷毛讓我整個大心










我看到這蝴蝶結時有點不想打開,因為要我再打一個跟這一樣的實在有難度,雖然我以後只有使用一次刷具就必需要打一次蝴蝶結,但還是覺得優雅



打開之後是這樣,放刷具的間隔大小不一,可以再放進自己的刷具










最後是各刷具名稱及之後使用方法




把所有的刷具放進去之後還有多的空間,所以我就放進了自己平常用的刷具及眉筆,還有夾粉刺的小夾子,而我也因為這個刷具換了化妝包,因為想隨身攜帶就是這樣,比一般刷具小一點,又比我隨身的刷具大一點,還好後來有找到適合的,也是買日雜送的贈品,目前愛用中



另外分享我個人非常愛用的唇刷〞KP〞的,刷毛大小適中、不會太軟,而且可以用好久,一支好好保養用個幾年沒問題,這應該是我的第二還是第三支,在那個唇膏盛行的年代真的很實用,但現在都用唇蜜比較多了,但還是會想要帶在身上



還有就這個非常好用的眉筆,從第一代的〞PN〞就有了,那個〞PN(叛逆)〞的年代,印像中資生堂是第一個我看過眉筆是扁平的,不然一般都是圓的,就像我朋友都買植春秀的然後要削的很平,我用過很好畫,但每次削都覺得好浪費,所以後來資生堂出了這個就覺得很好用,一直到現在變成心機還是一直愛用中




白鳳堂的刷具是此次去日本必買品中的一樣,在剛出發就可以順利買到真的很開心,也在飛機上就打開拍照,順便看看有沒有暇疵,之前我也覺得手指萬能且也非常顯色,但有些時候好像要用刷具顏色才不會過重,雖然我也曾經很喜歡用海棉刷,但那清洗我不內行,久了海棉就會沾上別的顏色,但刷具只要用植春秀的清潔液洗一洗就好,而且累積在刷毛上的顏色也可以洗的很乾淨,目前這組非常愛用中!

白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