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公司的同事,收到一個要價450的壽司便當之後,我便深深對那便當感到高度的興趣,只是每次去SOGO都只注意排豬腰內肉,就算是壽司區,也是隨便看看二眼,或許那樣高級的便當,只有中午才有吧,我心裡暗自解釋著!


那天到SOGO,想說是中午就到壽司區去看看,果然,看到夢幻中的便當,但和上次看到的有差,所以便作罷,隨手拿了價格只有一半的來看看,疑~還不錯啊,魚看起來也很新鮮啊!所以選了一個比較對眼的,就去結帳囉!



首先看看未開蓋的樣子吧,一個NT 220,不過當天有打9折!




哇!看到了嗎,大約有6~7種的食材,雖然是帶回公司吃的,但還是一樣的美味,而且百貨公司有提供免費的冰塊給客人使用,所以品質可以放心哦!光看照片可能覺得只有一層,但其實有些地方,是有二層的哦!而且每塊魚肉都很大,也有一定的厚度呢!還有,那個蟹味棒啊,可不是吃到飽火鍋店那種的,是吃起來真的有蟹味,而且肉很紮實的那種哦!其實,鮭魚卵我並不是很喜歡,但我把它和飯拌在一起,也別有一番風味哦!同事看到之後,竟然說這比上次那450的看起來還好吃,我想可能是這個便當的裡的東西他們比較喜歡吧,對我來說,明明就是上次那個比較高級,還一條很大的牡丹蝦耶,一口吃不下的大哦!還有干貝、花枝等等的,反正大家有機會到那裡去,可以去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