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對甜食並沒有很大興趣的我,這陣子卻一直在嚐試新的甜食,一方面滿足心裡的虛榮心,一方面並不想錯過任何一種美味的東西,只要是自己敢吃的東西,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先不管お金了。


這天白天到世貿去看旅展,收集了一些日本方面的資料,接近6點就步行到旁邊的101去等大老爺,在敗完了ROOTS之後,往大門的路上,看到GODIVA,感覺上像臨時櫃,但在101裡就有一種高級的感覺,但不能拍照!


最近和大老爺因為身體的需要,所以都在看巧克力,之前他到7-11去買了99%的純黑巧克力,我以為我很利厲,想不到一口吃進之後,比中藥還苦,苦的我說不出話來了,後來想想不,還是要找個順口一點的,所以就靠了過去問。店裡純度最高的是85%,後來店員也很大方的,拿了一塊給我試吃,因為她怕我覺得太苦,買了之後卻不敢吃,店裡有一整盒是原裝進口的,而我也想沒吃過,所以就像店員買了店家自行分裝的!



配色簡單大方的紙袋




剛才提到,因為我買的是分裝的,所以便是這樣的包裝,而價格也是要秤過,因為巧克力是手工的,所以並不是每片大小都一樣,而我買的這包價格是576元!平均一片24元!



單片巧克力的正反面包裝




單片打之後,每片上面都有圖案哦!而且比我之前吃的75%還苦一點點,但感覺上沒什麼差別,只是GODIVA的吃完之後,巧克力的香味會一直停在嘴裡,而且並不會澀澀,非常的好吃!



題外話介紹另一種東西,GODIVA的冰沙 NT180,不過真的好甜,雖然我買的是純黑口味的。我和大老爺研究的結果,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巧克力,也確定巧克力是苦的,但可能別的不知啥東西加太多了,所以就變的很甜,我想,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甜,一定很好喝,在酷熱的夏天裡,一定很過隱。


引述DM上的文字說到,GODIVA的巧克力為極高的品質,要放置於乾燥的地方,且最佳的儲放溫度為攝氏15~18度,相對濕度不超過60%,而且如需存放約二個月,冷藏時要用二個緊閉的塑膠袋裝好,並放在雪櫃的下層,最佳儲放溫度為4度。如需長期儲放,可冰六個月,冷藏時也一樣要用二個塑膠袋裝好,享用時從冰庫取出時,只要溫度升回室溫,即可享用哦!

前往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