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耶,一方面是我想寫完日本的遊記,所以之後的食記就一直累積累積到愈來愈多,有時候還不想記了,但想歸想啦,還是很想寫。這天要寫的是來自日本的和民,這次去日本,我們住的飯店看出去,就有一家,但我沒去吃,所以並不知口味是不是相同,但除了自己去吃過一次,也帶朋友去吃過,都說口味不錯,所以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看吧!



這天來到和民,是到敦南分店,我喜歡那店裡坐位的樣子,無論人數多寡都有自己的空間,不像有些餐廳為了多擺幾張桌子,就把坐位排的很擠,這裡我真的很喜歡,之後第二次是去站前店,那裡的氣氛也沒有敦南店好,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桌上的調位缶




手工寄世豆腐 NT 100

其實我和大老爺很喜歡吃日本料理店的豆腐,像之前去大戶屋也是有點,而這裡的豆腐我覺得沒有比大戶屋好吃,沒什麼豆香味,而且感覺沒啥特別的



鹽燒鯖魚 NT 180

這烤鯖魚很好吃,雖然我吃過別的地方的烤鯖魚有調味,但這裡的單純的燒烤,魚肉很甜而且軟嫩,油脂的分佈讓魚肉吃來特別的好吃,而且我特別喜歡吃鯖魚魚肉那深咖啡色的部份,那部份的肉比白肉還好吃!



和民風蛋包飯 NT 160

這蛋包飯裡頭的飯有用蕃茄醬炒過,但又好像有加一些肉醬,我吃不出那味道,而且蛋很軟嫩,但唯一我個人不太喜歡的是,那有加〞起司〞,因為我不太喜歡吃也不敢吃,但如果不加起司,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光光了!



自製雞肉棒 NT 120

這個自製雞肉棒的雞肉其實是雞肉泥,不是像串烤那種,雖然是雞肉泥,但雞肉卻有肉汁,而且雞肉棒上的醬汁,很特別也很好吃,之後二次造訪一樣有點哦!



酥脆!炸豬排 NT 180

豬排是不是日本餐廳的基本工呢,反正點就是了!雖然一上桌時我看到有傻眼,因為和我想的樣子不同,但吃了之後卻覺得很好吃,外表沒有多餘的粉,也不會吃到像有些皮厚肉薄的豬排!



蒲燒鰻玉子卷 NT 120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二樣食物的結合了,想吃玉子燒又想吃鰻魚,點這個就對了!以為鰻魚會有些腥味(我吃過別家的會),但這裡的完全不會,而且二者皆有不同的味道,但吃起來的時候卻有很合,不會好像在吃二個不同的東西,吃完了這盤,還覺得不夠呢!



明太子薯片燒 NT 120

這個明太子薯片燒啊~完全超呼我想像的腥和奶,腥對我來說不是什麼,但奶就完全不行了,如果不要奶的話,這道我還蠻喜歡的,但很不幸的,我連薯片都沒有辦法下嚥!



香蕉巧克力百匯 NT 120

這個冰淇淋我本來沒有點的,但是看到別桌的人點,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最後加點,順便去除口中的奶味!冰淇淋上來之後外觀非常的美味,而且也確實很好吃,但我們還是沒吃完,最後把鮮奶油全挖了出來,再吃裡頭的東西,最後~非常難看,呵呵!




其實和民的東西還不錯吃,雖然沒有精緻的擺盤,但卻有不同的味道,而且價位也很便宜,有時如果不想吃太多東西,就可以來這裡,點幾樣想吃的東西,而且份量也不會很多啊,氣氛又很好,是個可以吃飯又聊天的好地方,而且菜色也很多,選擇不會受限制哦~和民也有午餐哦!




去和民吃東西吧

居食和民屋 忠孝店
營業時間:AM 11:00~AM 1:00(日~四)
AM 11:00~AM 2:00(五、六、假日前一日)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電話:02-2771-6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