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食記了,最近發現有近半年的照片,都完全沒有備份,上傳之後就直接刪掉了,這二天一直很不開心,也在想我到底在介意什麼,當初買相機拍東拍西,一開始是為了要寫網誌,也是覺得想記錄下美好的事物,但當這件事發生之後,我才知道,縱使我將來不寫網誌了,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我的人生,所以我深刻的體悟到,我這樣辛苦的拍東拍西,真的不全是為了網誌,我真的很想很久的以後,我可以回味,我吃過了那些令我懷念的美味,因為也許有些東西,要很久才會再去一次,或者也只有一次的緣份呢?我真的好難過哦!


悲傷暫時放一邊吧,一向很不愛肥肉的我,竟然會去吃滷肉飯,這家是老闆之前請同事去買過的,大家就順便買來吃看看,結果意外的好吃,而且也沒有肥肉,其它的東西也很美味,後來我就自己去光臨囉!



滷肉飯 NT 20

這就是讓我覺得吃來不怕的滷肉飯,其實也可以請店家只挑瘦的給你,因為像如果店家送來的是圖片上那樣的肥肉,我還是會挑起來的,飯很好吃,就算是瘦肉也不會乾乾的,非常的好吃,湯汁拌著飯更是好吃,正好我這個人也不喜歡吃白白的米飯!這時如果再來一顆店家的鴨蛋,把蛋黃拌在飯裡,哇~那就是美味美味啦,我都喜歡這樣吃!還有,如果吃不了一碗,也可以只買半碗哦~



香菇腳筋肉羹湯 NT 40

這湯喝來非常古早味,那湯頭感覺的出來是用真心熬出來的,而不是加味素調出來的味道,裡頭的腳筋我不敢吃,但香茹在湯裡反覆的煮,卻也不會失去甜味,肉羹更是吃的到紮實的肉條,不像有的粿粉粿的很厚,而且店家總是給很多的肉,像我就是喜歡喝湯,有時如果在店裡喝,店家看到客人的湯沒了,料還一堆,就會自動詢問是否要加湯,大部份的人都會加,因為裡頭還有竹荀切成的絲,還有紅葱頭的香味~現在一個星期都要吃一次喲!



燙青菜 NT 35

店裡的燙青菜沒有很多的調味,但卻很好吃,這天點的是A菜,有時我這個人很奇怪,喜歡吃這樣料理的青菜,卻討厭吃外面一般人熱炒的那種,而且這青菜說來說去,我也只不過是喜歡吃它的醤汁罷了,如果不是拌那醬汁,也許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吧!



五香肉捲〈雞捲〉NT 35

這其實叫肉捲,但店家都會說雞捲,不要說年輕的人不懂,有些上了年紀的人,也會以為那是包雞肉的雞捲,但其實是包豬肉的!有次我看到店家都是在廚房現點現炸的,送來時都是熱的,而且也很有古早味,裡頭的肉很大塊,還有包那種類似馬玲薯的那種叫--呵,我不會說,就是吃來脆脆的那種,而且味道調的剛剛好,配上店家的醬汁,也不會太鹹,再配上一旁付的小黃瓜,好吃~每次大老爺都是從小黃瓜先吃光,而我都是從雞捲的頭尾那二塊先吃,因為酥酥的很好吃呢!




有時,我和大老爺不知要吃啥時,就會想到來吃這個,二個人吃一吃也不過200多,而且又可以吃的很飽,又可以享受店超熱情的服務,那個總是在門口笑咪咪的阿桑,就算路過不想吃,也會不好意思吧!對了,在物價高漲的這時,店家所有的東西都沒有漲價哦,而且份量也是一樣哦,感恩~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

電話:02-2556-1571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