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家很多的延吉街,最近又開了一家新的店,是賣日本料理的,我個人覺得原本非凡有介紹過的那家,並不好吃,在非凡還沒介紹過,我和大老爺就去吃過了,東西並沒有很好吃,在電視介紹過之後,我們又去了一次想給機會,但還是不好吃,而這家東泓是有次經過無意間看到的,它的店門比較窄一點,因是在快靠近市民大道那頭,所以還是要仔細看才會看到喲!



店家Menu




章魚醋 NT 120

這章魚的口感和我在廣州街那家吃的差不多,調味也幾乎相同,但章魚的口感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但是下次來可以再點的一道菜



魚蛋沙拉 NT 120

這魚蛋是有先不知是炸還是煎過,跟之前在家裡,老爸用給我吃的一樣,很懷念的味道,有煎過的魚蛋吃來香香酥酥的,魚蛋可以吃到一顆一顆那種感覺,如果店家可以切厚一點,份量不用太多也沒關係,這樣吃來口感比較好



味噌湯 NT 30

個人覺得普普,就是味噌湯




蛋包飯 NT 80




大老爺點的,這也很像小時候老爸煮給我吃過的,雖然飯的內容很簡單,但吃來蕃茄醬的味道適中,蛋皮雖然很薄,但卻還是有淡淡的蛋香,不錯!



綜合握壽司 NT 200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因為七個握壽司裡就有三個是花枝的,魚的種類我也不是很喜歡,早知道就點一份生魚片就好




蝦蘆筍手捲 NT 60

手捲上來時邊邊破掉了,高麗菜放的有點過多了,但口味還不錯啦




鯖花魚 NT 120

吃了很多家的鯖花魚,還是興安街那家韓式賣的好吃,但當然度理方式不同,這裡的吃來比較清淡魚肉也較軟一點,各有不同




最後是店家把山葵像花一樣插著,老闆說剛才我吃的握壽司裡的WASABI就是現磨的,真的嗎?



整體上來說,這家東泓食堂的東西比電視介紹過的那家好吃,只是某些地方怪怪的,讓我覺得如果可以改進就更好,那天晚餐時間去時,人也有坐滿,看別人點生魚片套餐,很子吃的樣子捏,所以下次還是要點些別的來吃吃看才是!

東泓食堂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89號

電話:02-2775-1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