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經濟的不景氣,所以路上50元的便當增加了很多,今天我也和同事買了,真的覺得那麼好吃的雞排便當,到底店家要賺什麼,三樣配菜一個主菜只要50元耶,白飯又很多,連免費的味噌湯也很好喝,如果內用真是要喝多少有多少,雞排也是蠻厚的,當然就連各家便利商店也一樣,但我只對全家的有興趣,而且我最近愛全家比愛小七還多,雖然最近推出的包鮮料理並不是最便宜,但吃來的口味也是蠻不錯的!



前陣子的活動是買二種菜,就送白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白飯 NT 10




盒子上的標籤標示的很清楚哦




之前,我曾經在日本買過微波的白飯,但那次的經驗並不是很好,即使微波過吃來竟像白膠那樣,不知道是我加熱的方法不對還是怎樣,所以讓我對眼前的這白飯也有疑慮,但我其實是想太多了,吃來還真不賴,雖口感不像現煮的白飯,但也不像隔夜的那樣難吃,總之口感真的還不錯



在每盒菜色邊,都會有清楚的圖示,像我這種白痴也會使用啦




紙盒裡的設計是像這樣的船形、立體的設計




而且撕口的設計也很特別,直接撕口就可以很順,材質也很像那種環保的材質,我想光是這些材料就讓成本增加了不少了吧,即使加熱拿在手上也不會燙手






這個醬爆牛肉還不錯吃,對我來說是鹹了點,但如果配上白飯一起吃的話就剛剛好,而且肉質也蠻軟的,牛肉也沒有討厭的牛騒味,還不錯!而且把湯汁拌著飯一起吃,還真的蠻好吃的,缺點就是容量少了點,一份40塊真的並不是很便宜






脆炒中卷的賣相並不是很佳,但裡頭的小黃瓜卻很脆,而且中卷也還蠻有彈性的,並不會因為微波加熱過後就變的太老,而且也沒有討厭的腥味,雖然我這個對海鮮的腥味很麻木,但就以微波位品來說,算是很好吃的了



這個石安牧場的茶碗蒸是在好市多買的,一個平均下來是23多,比我在小七買的25便宜一些,但就口味來說還是小七的好吃一點,但基於方便和積少成多的理由,這已經是我們家買的第二次了



側邊一樣有清楚的標示




我個人認為這個茶碗蒸最好吃的加熱方式就是用電鍋,而且打開之後大部份的料都是在上頭,蛋的味道也不錯,用電鍋加熱過的茶碗蒸比較軟,也會有一些湯汁出來



吃到三分之一時就會吃到這塊雞肉,但這雞肉有點我不太喜歡的雞肉腥味





我這天的午餐就是這樣哦,有時會在加上一碗湯,這樣就可以飽的不得了了,前陣子爸爸和婆婆的牛肉湯也輪流上陣,讓我吃了很多的料理,而且茶碗蒸一定是其中一個主角,說到全家的這個包鮮料理,整個上來說並不會太難吃,就是價格貴了點,我想它的盒子的材質和設計,可能也增加了不少的成本,但也因為這樣,讓微波過的東西反而不會太難吃,而且真的很餓的人也可能吃不飽,如果想減肥的人可能很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