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和大老爺去了宜蘭二天,住了福泰冬山厝、遇到了九年前第一份工作的同事,也住在冬山厝裡,我還是聽到她的聲音認出她來的,有沒有那麼好的緣份,福泰冬山厝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傳藝中心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覺,宜蘭的東西很便宜也很好吃,遇到的人也都很親切,以後大家要跟我一起去啦,這次還有一件事也很幸運就是--在福泰冬山厝被升等到四人房,哈哈~


一個星期前我和大老爺的隨性黑鮪魚之旅,吃到了重點也吃到了餐廳的、我最想吃的一道菜,而且還是老爸前一天訂位時特別訂的,餐廳還規定我們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到才〞有空〞做那道菜,雖然以我寫食記的順序,我應是要先寫第一天晚上吃的,但依我硬碟裡照片的命運,如果最想介紹的沒有先寫,到最後可能就是直接歸檔然、後就自己欣賞了,一年前的日本的遊記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但願我有〞意外〞的動力!



高鐵票證明我們真的很隨性




就是這家,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沒辦法到更遠的地方拍下餐廳的全貌




餐具







黑鮪魚赤身 一份 NT 400/七片

黑鮪魚也不是沒吃過,但這一口下去也實在太好吃了,有夠新鮮的,魚肉也很有彈性,那種鮮味是要怎麼形容啊,一連吃了好幾片,但大家都不知道多少錢,之後問過了服務生覺得價格很合理也不貴,就再來一份吧,想不到~



再點的怎麼差那麼多,雖然顏色有比較像啦,但是大家都說跟第一次吃的差很多,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少了令人感動的鮮味




滷魚肚 NT 300

魚肚我個人偏好炒九層塔的那種,炒的脆脆的比較好吃




蜂巢蝦 NT 600







看看這裡頭的蝦,每個很不小,也都有裹上一層脆脆的麵衣哦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蜂巢蝦一份600很貴,但這是十人份的哦,而且這周圍裹上的都是蛋,炸的酥酥香香的很好吃,而且裡頭滿滿的都是蝦,這道菜很久之前來過東港在別家餐廳想吃,但大家礙於假日都不想做,所以那次也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真的有夠開心的,最後五個人當然吃不了十人份,也許吃到最後會有點膩,但還是覺得好好吃哦!



這是蜂巢蝦的沾醬,但家人一致認為不要沾比較好吃,這沾醬的味道和日本料理的炸蝦天婦羅的那種蘿蔔泥沾醬很像,但比較濃稠一點,味道也沒有那麼清爽,所以蜂巢蝦單吃就好



處女蟳 NT 600/2隻




雖然家裡非常的嗜海鮮,但對於蟹類的東西我還是不太行,有些很利害有些就是沒辨法,我知道處女蟳很好吃,但這只限於牠的蟹膏,那天我老媽還說她可以讓我把蟹膏吃完她在吃肉就好,拜託~我怎麼可能那麼不孝,我只小小的吃了一口就覺得好好吃,真的是不會輸給大閘蟹,所以老爸之前都叫我不用花錢買大閘蟹,說處女蟳就很好吃了



炒高麗菜 NT 120

好吃,有家鄉味




炒飯 NT 160/二人份

雖然炒飯並不難吃,但我和大老爺還是一致認為鼎泰豐的比較好吃啦




鮮魚(紅槽)味噌湯 NT 280




這個味噌湯我們等了很久,想必是忘了,但大家還是因為非常的想喝而等,但上來之後雖然是家鄉口味的味噌,但大家都覺得是鹹了一點,但裡頭的魚卻很好吃,而且覺得湯也太少了吧,呵呵!




這樣一餐吃下來加了飲料一共花了三千多,大家都覺得很合理也可以接受,因為品質有到這樣的價值吧!那天和我們一樣坐在一樓的客人,除了我們是第一個送上蜂巢蝦的客人,在別桌客人看到後就餐服務生說也想點,但那時已經接近十二點,服務生還是去問了才答應客人,而且現點現做,我想如果平日或假日早一點來,不用靠關係也可以吃到吧!




東昇餐廳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

電話:08-832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