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大老爺結婚七週年的日子



一直停在剛結婚時的心情,卻已經快速的過了七年,聽到:你很幸福耶、你老公對你好好、你老公疼你厚----,這類的話已經不知有多少次,老公真的是把我寵上天,只是我太胖飛不起來,今年不知道要吃什麼大餐,因為也沒啥好吃的,也沒啥好送的也不缺,我想好的禮物已經在上星期老公帶我去東港吃黑鮪魚啦!沒有計劃的黑鮪魚之旅,其實我內心超感動的,我想老公雖然說那是我們聊天時臨時決定的,但我想那也是你已經記住我的慾望了吧!讓我可以看看我的爸媽和朋友,也吃吃好吃的東西,雖然時間很短但卻很開心!


謝謝大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