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想了很久的阿花350成了我的情人節禮物,其實在一、二個月前就在看了,只是要我從消費機一下用單眼,實在是很難,因為我很笨也很不會學,所以雖然我知道單眼拍來很美,但另一個H50其實才是我本來想買的,它算是界於消費機和單眼中間的,一種〞騙錢〞的相機吧,呵~必竟那說到底也是一台數位相機,但卻搞的很像專業的〞 單眼〞,但我還是很愛,就在這樣的矛盾中,我有暫時滅火不想買了,直到前幾天我們去看了電腦展,就在那一刻,大老爺說:不如晚上就去帶回家吧!我說:啥~我沒有準備耶!大老爺說:如果今天不買,就要再等很久了,因為不知道下次的衝動是何時。呵~真的很衝動!


晚上就到SOGO BR4 8樓的SONY直營店去,而我們遇到了一個很有耐心的店員,他說:不要把我寫出來,我怕被攻擊。可是他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星期六那天晚上去看,到走出店,大概花了二個小時,因為他一直試不同的鏡頭讓我看感覺,也一直鼓勵我自己動手拍拍看,其實在他介紹沒多久,我就想買,可能他也知道了,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很隨便介紹,之後還是很努力的介紹適合我的鏡頭,因為我本來要買一機加一鏡的組合,但聽完店員的介紹之後,我決定買單機再加一個適合自己也想要的鏡頭,不過所有的東西我們卻是在隔天才拿到,因為A350賣到缺貨,鏡頭也先留下來,第二天去取貨,還是一樣花了二小時,可能只有我這笨蛋才要講那麼久吧!



這是所有的東西,主機、鏡頭、加購的電池、送的記憶卡和滿額贈等--




主要的主角,橘色很美捏




加購的鏡頭




A350單機 NT 21980




鏡頭出現了,有好看的套子裝著喲




ZEISS DT 16-80mm F3.5-4.5ZA NT 21880




多了這個藍色馬克,就多了5000,對於跳入火坑很久的人,可能覺得很少,但對於我這新人來說,可是差很多,其實重點還是在於畫質和銳利度的表現,真的很明顯,原本看的那顆其實所有的條都比這顆適合我,但我發現,當我在比較時,第一個注意的竟是畫質,所以當下我就知道其餘的條件對我來說,真的並不是最重要,雖然我也想要多一點廣角、想把遠的東西看清楚一點



合體了~其實剛開始拿還蠻重的,但鏡頭重了些,那天去試了一下,就覺得左手有點酸,但因為我不想再被店員說我在寫無聊的開箱文,所以隨便拍了就糊了



這是剛開始拆箱時就蠻亂的了,後來更是亂的可以,因為東西太多了,連店員要結帳時還找不到所有的東西,差點把8G的麥克碟說成送我的了,我想可能是店員被我和大老爺搞瘋了,因為我們一直鬧那店員,但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SONY的東西一直是〞死豬價格〞,所以去那裡買都差不了多少,除非是水貨啦~所以我們才決定去直營買就好,至少那裡可以讓你試到過隱,店員也都個個親切有耐心,那天接待我的那個店員打來給我時,在掛斷電話前,還說了一句:等你哦!呵呵,我覺得好好笑,雖然我事後跟大老爺說,最好我跟他有那麼熟啦,但心裡卻覺得沒有距離感,就一整個貼心,難怪我們去的那二天,BR4 SONY的生意都好好,這才是讓生意興隆的法寶,而我們也才甘心掏出48張小朋友啊~


我說啊~這位太太,一個新手買這麼好東西,點到底是什麼啊?最好是能有好照片,不要一直AUTO到底啊!但還是謝謝大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