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幾年前,我開始使用妝前乳這東西,更久之前我都隔離加防曬,現在都防曬加妝前,雖然不是完整,但至少臉沒有變黑,皮膚也沒有變差,因為我只覺得適合自己就是最好,電視上的那些節目可以參考,但並不一定要全部都使用,因為那有可能會不適合而變成爛臉,前陣子妝前乳用完就一直很想買JILL的來用,但礙於沒有時間,其實是這中間也有想過是不是要用別家的,但後來那天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時,就想說問一下好了,想不到香味竟是我最後敗下去的決定!






煥采飾底乳 NT 900 晶耀眼彩凍 NT 680

先說飾底乳好了,這瓶不油,而且可能櫃姐推薦的顏色很對,抹在臉上之後覺得很亮,皮膚也好像變好,其實因為最近我也有在用另款面膜,所以有點搞不清楚是那個東西起了作用,因為這二樣東西幾乎都是同一時間同時使用,而且之前都沒有用過,所以目前還在測試中,但我可以推,這飾底乳真的很好用,就算不小心抹了多一點,也不會太油或太白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這款眼彩凍,因為之前有去櫃上看過,覺得很亮、顏色也很飽和,非常的喜歡,質地也很特別,但礙於大部份的顏色我都有,雖然不是JILL家的,但效果也不差,這次就很想〞硬要買〞,看了幾個顏色之後覺得這還蠻特別的,所以並沒有抹在臉上就買了,雖然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抹出門過,但就是明天啦,哈哈!


其實要不是粉餅還有,真想敗特惠組下去,家裡的小妹有買,回家再去試試她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