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日本遊記之前,要先插播一些塵封已久的東西,也是因為照片還沒有全部整理好,魚眼和暗角的部份已經上傳了,但數位相機裡的照片還有一些不好的要刪除,所以在這之前,會先寫一些之前的東西,不一定是什麼,記得去年的大阪遊記好像也是四個月之後才全部寫完的,所以----


今天要插播的這東西啊,如果你正在吃中飯或是吃東西,最好先不要看,以免可能會有噁心感,我先預告哦,但還好我覺得我自己拍的還不是很噁心,只是還是不適合在吃東西的時候看啦,不在乎的人就繼續往下看囉!



這是在Pay Easy買的,送到家前的7-11再去自取




Herb Tea 烏龍茶油切粉刺三品組 NT 320




打開之後包裝的很好,缶狀和條狀分開放,紙盒也蠻硬的哦


一般的粉刺面膜組一樣,有三瓶,第一是柔軟水 50ml、第二就是面膜 50ml、第三就是收斂露 50ml,既然是烏龍茶,當然有茶味了,而且還蠻香的,夏天用來很舒服,這也是同事介紹給我用的,好像在別的網路平台,買三組以上會更便宜吧!



這個面膜,有別於一般我用過的白色狀的,這裡的是有點透有但又有點茶色,用來是比較黏一點,但比較不會那麼悶,就算要敷著走來走去也不會怪怪的






最後~就是我的成果了,通常我都是會敷大概40分鐘,我會讓面膜很乾,但這家的面膜有別於專櫃的,如果敷在二脥要撕下來,比一般的還痛,我同事竟然可以敷全臉耶,我真是佩服她了,但因為我的粉刺算是小的又細的,所以像一般那種什麼妙鼻貼那種,我是不太適合,但這種面膜式的就真的會有效果,記得我第一次用時,它竟讓我發現我二脥有粉刺,因為平常我根本看不出來,是它讓我拔出超細的粉刺的,我喜歡這面膜的地方就是,像二脥或鼻翼上去一點點的地方,或是二個眼頭中間那裡,都可以拔的起來,所以我推薦啦,而且又不會貴哦!


自從我用了缷妝油之後,粉刺就變少了,我也有同事用了缷妝油之後,臉變的很不好,但那可能是個人適合的問題,但像我就用的很好,以前用缷妝乳或霜時,還要浪費一堆的衛生紙去擦,而且霜也有點悶,乳又怕不乾淨,以前我也不是很喜歡缷妝油,但後來找到適合的,就一直用到現在,竟也讓我粉刺變少,如果早點出的話,現在我就不會有小小的草莓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