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著手寫日本的遊記,雖然照片早已經分類好,也上傳了,但公司最近超忙的,只有我這個部門啦,忙到很想揍人、罵人,在這也沒啥好講的,只是剛才一回家,看到昨天剛買的新電視,很爽~卻播著二則令人難過的消息,第一:四川的大地震。第二:遠航要停飛了。


如果你問我,遠航有啥好講的,我想,那是我第一次搭飛機選的航空公司,是一個朋友帶我去搭的,從此之後我就愛上遠航了,還辦了遠航卡,雖然遠航的票價總是比別人貴,但飛機卻比別人好,那時以一個學生的我來說,搭到可以說出幾排幾號,可用哩程得到機票,在十幾年前算是奢侈的了吧,記得~那時遠航是第一個有網路訂位和機票的航空公司,在台北的松山機場還有一個不小的櫃台在辦理網理訂位的客人,那時用網路訂位的人很少,所以也為了讓大家多多利用,那時網路訂位還有送東西呢~那時遠航雖然最貴但坐的人也最多,飛機的班次也很多,隨時到機場都有飛機可以坐,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只是不久前的事,現在卻已經要〞停飛〞了~


雖然現在為了回家方便已經很少搭遠航了,但心裡還是有很深的感觸,必竟在年輕的時代,它也曾經有我美好的回憶啊,記得,有次和有個朋友搭飛機,在機上遇到亂流,他馬上說出當時在何地的上空,我說:真的假的?果然沒有多久,機長就說了,他說他已經可以知道飛機在何時何地會如何怎樣的、有的沒的,那時我的朋友也是超級遠航人,身上常有機票,一個月不知道要坐幾次呢~


要不是人為的因素,這麼好的航空公司,怎麼可能說停就停,寫到這裡也只能說: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