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騎車到公司,就在要拿下鑰匙的那一刻,我傻眼了~它不見了,我有大叫了幾聲,必竟這是日本才有的啊,我的天啊,一時之間我完全不擔心我的鑰匙,我擔心那包啊~之後我便騎車回家裡,從原來的路再騎一次,但依然沒有看到,因為我這個人很愛騎快車道,所以這次我騎在慢車道慢慢的看,但都沒有,同事說可能那看起來太像零錢包,被人撿走,後來才發現那不是錢,然後就被丟了,也有可能被識貨的人撿走了,噢~我不要啦!平常遇到很多坑洞(台北市的路暴爛)都沒有掉,今天我還刻意避開咧,結果竟然掉了,可能是今天有穿雨衣,鑰匙被撐起來了吧,就在昨天,老公還說要去換機車的鑰匙咧,結果今天就~該說是烏鴨嘴還是大仙啊~


之後就上了日本的網站,利用那個我常逛的網站,下了訂單,最後對方回我了,貨品加上運費和處理費一共是¥5200,以現在的匯率來算,差不多,沒有比較貴,之後也有到拍賣去比較,和拍賣的價格一樣,但網路上的東西我無法認定,雖然我並不是不懂,但記得幾年前去日本,有看到日本的新聞,也是有人在仿PORTER的,所以如果錢都一樣的話,就在日本買吧!我期待我的東西快來,這次我絕對不會把機車鑰匙和家裡的鑰匙放在一起了,我的PORTER快來吧~
這包是二年前和大象、菊菊去東京時買的,但忘了是在新宿還是舞浜那裡買的,因為那次去了三家,現在好像有一種掉了什麼東西的感覺,但我肯定那絕對不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