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名古屋城出來之後,就要去今天最期待的地方,因為這地方有可能是這次日本之行,唯一可以血拼及買到東西的地方了,之後經在書上和日本Yahoo的地圖查了資料,也做了很詳細的動線,希望可以一次買足吧!


導遊把車停在手創館這裡,這是我要買生日熊的地方,但我必須要先去新光三越那裡,要去隔壁的ラシック買PORTER,所以一定要先去那裡,再回頭到手創館買生日熊,但導遊給我們的時間有二個多小時,但還是怕不夠,一路上還是有走的比較快,我這個人的個性是,先把東西買到,要逛再逛吧~



導遊把車停在公園這裡,他要帶大家去逛地下街,但我知道那一定沒什麼,便和導遊說了一下,我和大老爺就去新光三越了,果然我們的選擇是對的,而且路也很好找,也很順利的在這裡把該買的東西全部都買到了,大喜啊~



其實這週邊的風景還不錯,也有一些店家在這底下,以咖啡居多




在往新光三越方向的路上,看到了這招牌,我的愛牌,拍一下囉!




日本的摩天輪很多,好像不論到那裡都可以看到,不管是城市還是鄉下,有看到就拍一下囉!等那天有自由行時,再來坐一下囉!


在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就先去光伸免稅店了,那裡也有同事和自己要買的東西,一定要去的啊,晚餐也順便在那裡解決,但晚餐就沒啥好說的,一個字〞虛〞,晚上也算是早早就進飯店,之後就沒有再出來了,其實是可以走出來啦,但飯店的風景很好,東西也買到了,就好好在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