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星期一的時候,我的鑰匙包掉了,雖然當下難過的不得了,但幾分鐘之後我就馬上上了日本的網站先下了訂單,之後收到對方回覆共是¥5200之後,晚上回家就馬上請大老爺付了錢,因為我也必須在三天內付錢,而我想從日本來可能也不會太快,所以雖然我一直在期待但還是做好了要等很久的心裡準備,但想不到就在昨天,昨天就收到了,我非常的開心終於來了也來的很快,套一句廣告詞:三小時三小時。到日本只要三小時啊,所以寄來也不會太久的呢!



就在28號這天,我在hotmail的信箱裡收到一封信,說東西已經寄出,並且也給了我包裹的號碼,要我可以隨時可以上網查詢,我也可以設定,如果東西送到時會以mail通知,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在26號付錢之後,對方在隔天就寄出了,並且在28號就從日本寄出來了



隔天的早上我又上網查了,發現其實在前一天就到台灣了,我相信在29號就會到公司了,這天因為我不在公司,所以請同事幫我注意,就在昨天中午我回公司時就收到了,而且哦~我也在hotmail收到已到貨通知,而且時間就是我收到東西的同時,我想台灣郵政如果也可以這樣,相信會有更多人使用你們的服務



來的東西果然很小一包,呵




打開之後看到一封對方的信和我的東西,雖然沒有防塵套,但是我不在乎啊,之後也檢查了有沒有品號吊牌,都有~



打開泡泡棉之後,我摸到包之後覺得----怎麼皮怪怪的,比較接近塑膠耶,和我之前那個差很多,也比較硬,因為其實我已經忘了我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但我想可能要用一陣子之後,才會好看吧!




鑰匙包的內部是長這樣的,和大部份的都一樣,只是它這還可以放卡片,這次我把機車的鑰匙用另一個吊飾了,一點都不想和這包放在一起了,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就這樣做,只是後來用了PORTER之後我想既然有足夠的空間就放在一起,想不到我還是錯了,但沒關係,東西回來就好了!




今天我跟小妹說,對這次的購物我覺得很舒服、放心,價格也很滿意,並不會比拍賣貴,要不是日幣最近有比較高一點,肯定可以更便宜,至少這樣的收費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總比買機票便宜也不會有買到仿冒品的疑慮,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一樣,只要價格不要太離譜,大家都不想買到假東西,所以我以後有缺的話,肯定會多多利用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