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單眼相機也已經一個月了,除了本身相機的花費之外,之後還陸陸續續出走了一些小朋友,加上這次快十張小朋友了,人家說單眼是個無底洞、是錢抗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且這幾次的消費都只是週邊,並不是鏡頭那種貴東西,今天去拍照,覺得應該要有一支長鏡才是,有些東西沒有長鏡還真的拍不來,大老爺就說:該要買一支長鏡了嗎?我說:別了吧。我暫時不想增加肩上的重量,也覺得自己還沒有利害到那地步,更沒有必要在短時間內再花一筆錢,所以唸唸就好!


在買相機時,原廠就有送一個相機包了,我都叫它〞三角褲〞,因為我只有一機一鏡,所以不需要用到四方型那種,也覺得那太了,但經過幾次出去之後發現,這樣的結果就是每次都要背二個包包出門,有時還蠻累的,就一直在網路上注意大家都拿什麼,終於讓我看到大在討論這個小野人,最不像相機包的相機包,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至於它的由來,在網路上已經很多討論了,我就不在這加以說明了。為了月中去日本,想要把隨身東西減到最低,就想買一個大一點又可以放的下我所有東西的包包,便開始注意才在網路上看到的,而大老爺雖然只要負責一台DV,但他也覺得他的DV包有點小,所以這次也跟我一起買了一個,我們就有一樣的500萬囉!



這袋好像是五張還是六張小朋友,我忘了




二個五百萬包、一個裝DC的、二個減壓帶




Crumpler TW-L 相機袋 紅 NT 440

我不是有DC袋了嗎?為什麼還要買?因為這次我也想把DC放進500萬裡,但發現可能有點困難,於是看到這個可以黏在我的500萬揹袋上,而且用起來也蠻好看的,所以就買啦



這和一般那種洞洞可以讓皮帶穿過的那種不同,這看起來比較好看又年輕一點




本來擔心這開口可能太小,但後來試了一下,還蠻順的,只是如果要黏在揹帶上,就不適合用頸掛式的袋子了




相機包用很簡單的塑膠袋裝,但我蠻喜歡這束口的東西




雖然是用塑膠袋,但袋子上都有印著小野人的圖案,馬上質感有提升




Crumpler 5 MILLION 單肩相機袋 限量款-鳥 NT 2588

明明我就喜歡藍色,但為什麼會買這個呢?限量的字眼是其次,顏色是我覺得好看的,比較活潑又覺得比較適合女生




一般的這款包在打開來就是魔鬼沾,但多了這塊是有原因的,因為是賞鳥用的,而如果在賞鳥時打開包包,那魔鬼沾的palapala的聲音,肯定會嚇走鳥的,所以就多做了這塊,讓愛鳥人士在拍照時也可以使用扣環就好,而這也是我看上這包的其中一個原因,雖然我不去賞鳥,但那魔鬼沾很黏,要扒開還實在是--久了有點抓狂,呵呵~所以這個設計也是吸引我很大的主因之一



當然如果想要用魔鬼沾時,也可以把這塊拿下來




袋子上也綉了這圖案,我蠻喜歡的




側邊揹帶的圖案




打開之後,上頭的網狀隔可以東西,但如果拿來裝相機,這裡可能就要放些軟的東西,不然螢幕有可能會被壓到




裡頭有二個可自動調整的隔板,也可以折下來就變短




前方的夾層




把相機放進看看,一旁還可以放我預計想放的錢包




Crumpler 5 MILLION 單肩相機袋 棕 NT 2400

這是大老爺的500萬,本來他想買600萬,因為他的東西可能會多一點,但問題是這平常根本不會揹出去,如果平常揹600萬出去就太大了,500萬比較剛好,但考量到出國要帶的東西可能不少,只是有常常出國嗎?在經過一段真的不短的時間考慮過後,決定買500萬就好



一般的就是長這樣,打開就是魔鬼沾,當然平常在打開扣環後,還要撕開魔鬼沾才能拿到東西




減壓帶袋 不知道多少錢

500萬是沒有附減壓帶的,所以這是另外買的,在買這袋子之前就有看過人家說,如果沒有用減袋會有肩痛的可能,所以我就先買,還好另外買的也有小野人的圖案,但尺寸有點長,今天揹了出去,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下次再看看吧


今天下午大老爺又去買了可以掛礦泉水的吊飾,很多東西都是出去一趟就知道缺了什麼,這袋子其實無法放水,那我們又不可能把水拿在手上,所以就去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可以解決,果然有賣,還蠻開心的,雖然那是一家賣登山用品的店,但裡頭的東西,尤其是小野人這系列,看起來最不像登山品,但其實在大部份的設計都蠻點心的,帶出去也很好看,在不裝相機的時候,也可以拿來平常使用,一點也不會奇怪哦!


Rock Land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

電話:02-2369-1961

營業時間:Mon.~Sat. 11:00-22:00 Sun. 11:00-18:00



暢貨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1號1樓

電話:02-2511-0971

營業時間:Tue.~Sat. 11:00-19:00

Crump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