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幾天的誷誌,在公司搬家完成後,應該可以陸陸續續的按〞正常〞的速度出清中,新的辦公室有人喜歡、有人不能適應,一時之間還找不到東西在那,我說:從小到大沒搬過家,我還是第一次搬這麼多東西。在公司快五年了,私人的物品和公司的東西已經可以用不相上下來形容,尤其我的那些小玩具之類的,還有這次我有二個桌子可以使用,個人還蠻開心的哦!


今天下午又和老公一樣在家賴到下午,忽然想去三峽走走,反正又不會太遠,今天也因為太晚出門,所以就沒有帶單眼出門,只帶了小白出去,但一直到回家,小白都沒有出來工作過,已經和老公說好,下次要早點出門,這次去三峽買了一個在公司要用的東西哦!



環保耐熱吸水杯墊 材質:陶瓷 NT 120




店裡的圖不少,但像這種類似卡通的圖案並不多,而我本來想買大象的,但看到了這個雪人,因為12月的耶誕節吧,可能也覺得這圖案較適合我,一直以來,可能是生日的關係,自己買的東西或別人送的東西,大多脫離不了雪人、雪、耶誕節、聖誕樹等等,往往看到這些東西,我就知道這是在何時買的了



在包裝的背後,有著中文、英文、日文三種語言的說明




引述包上的說明:此產品高溫燒製使用不會退色,可吸收在飲用冷熱飲時慢慢滲出之水珠,以保持桌面乾燥清爽,待水份自然蒸發,可無限次重複使用之環保產品。在購買時,我也有問老闆,要是沾到茶漬或咖啡,顏色會不會留在上頭,老闆也很誠實的說,沾到當然要馬上擦掉,不可以過了幾天才擦拭,不然顏色就會留在上頭,其實有杯墊的人,那個不會多多少少用到污漬呢?



杯墊的背面有防滑的設計




提醒大家,買這類東西時,最好拿出來檢查喲,別像我----瑕疵



我是一個極度怕奶的人,連聞到味道都可以做噁,三峽老街實在有點不適合我,但那裡真的還不錯,只是在台灣有很多稱老街的地方,或古色古香的地方,都為了生意人,把一些舊有的文化及街景,搞的沒有氣份,連賣的東西到處都有,就好像〞芋圓〞不是九份的特產嗎?那就在九份賣就好,為什麼深坑也會有,那裡不是臭豆腐出名嗎?如果到處都有的東西,觀光客就不需要到當地去了,像九份真的已經不是我唸書時去的那樣,現代的東西好多,一整個沒有FU,好失望!日本在高山的全家,都可以把外觀裝潢的容為一體,那九份山上的那間7-11呢?上次去它不知是在整修還是沒了,希望它有新的面貌。


三峽老街是我目前到過,覺得還有老街FU的地方,無論地上的水溝蓋、門牌等等,都做的不錯,雖然有些建築物的外觀看來很新,不像舊有的,但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