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榮町結束血拼之後,我們就前往了到日本跟團一定會去的〞光伸免稅店〞,本來我對這個行程都是處於置之不理的狀態,但這次除了自己還有同事和老闆的娘要托買藥品,所以非進去不可了,說來說去也是因為自己要買啦,還好這天我們這團是最早去的,所以進去時沒什麼人,就在我拼完之後我就趕緊到一旁的7-11去看有沒有雪肌粹,但我失望了,我想一定也是被台灣人一次掃光的吧!


本來,我本不想寫這天晚上的晚餐,因為真的實在是爛斃了,地點就是在免稅店的二樓,剛剛聽到時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一上去之後我整個傻眼了,這這這----是比大食堂還要奇怪的地方,很像活動中心的〞辦桌〞那樣,而且幾乎來免稅店的人都直接就上去吃了,以下我的四張照片裡,就是那天在餐廳出現的東西,除了一、二樣我不愛吃沒有拿之外,就是這些了~



餐廳的座位是圓桌的,就是那種一桌可以坐10個人的那種,但通常不會真的坐到那麼多,一個桌子有二個鍋子,這個菜盤也有二盤,整個餐廳裡大家都是一樣的東西,雖然看起來很廉價,但煮到最後的湯其實並不會難喝



這個螃蟹腳啊,導遊一直特別的強調〞只有我們這團有〞,心裡:那又怎樣。看起來就不是很新鮮啊,好像不知何時就處理的那種,肉也好像已經熟了,我們只是加熱一下罷了,煮完之後肉也糊糊的,也沒什麼鮮味,雖然這盤可以吃到飽,但我們竟然沒有人再續盤,大家都說不好吃



我看當天晚上最合我口味的,大概就是這盤炸雞了,這是放在開放空間讓客人自由取用的,這東西也是當晚這餐廳最搶手的食物了



最後就是這盤了,花椰菜還可以接受,那白菜就--,小饅頭耶,這是高級團會出現的東西嗎?雖然還不錯吃,可能我和大老爺都餓了,我們吃不少的饅頭,還真是心酸啊,這天餐廳還有炒麵和別的蒸物,反正就一整個陽春就是了




上順的導物雖然很喜歡說什麼:只有我們這團有。但是他知道別人付多少團費嗎?我們又付給上順多少團費,假如你們不一直強調有多好,可能我會放水,但老實說以我們這樣的團費,去天喜也不會被爛成這樣吧,雖然說付多少錢住多好吃多好,這我們都能理解,但我也參加過平價團啊,人家吃的也比這好,能做到多事再說多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