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那個晚餐爛地方之後,我們就要前往這天晚上要住宿的地方了,還好在這之前我有先到旁邊便利商店買東西,在出發之前我也有先查過這家飯店,在名古屋城的旁邊,有一面是可以看到名古屋城的,只是在出發之前我沒有去電問旅行社,我想反正有就有沒有就算了,就算問了說有到時又沒有,旅行社也一定有一大堆的理由的,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這天住在6樓




走廊




房間的鑰匙和隔天早上的餐卷




這裡的房間有比東京的大一點,床很好睡







冰箱上的空間是放有料的零食和酒,也有無料的茶包可以泡




洗臉台,有附擦手紙,雖然不是很大但也算舒適




浴缸,只有大老爺會使用




馬桶~沖水的地方在很奇怪的地方,有看到嗎?




刮鬍刀有二支哦,還有蠻大一塊的肥皂,有浴帽、女生會用到的小東西,也全放在一個小袋子裡,另外那三瓶是洗頭時可以用的,並不是保養品,算是髮類用品,有頭皮水那些的



這裡有牙膏和牙刷,洗髮精和潤絲的也都給的很大瓶哦,味道還不哦







這家飯店提供各式大小的毛巾,這只是放在這裡的其巾二條而已







冰箱上方東西近照




裡頭有三種茶包各二包




衣櫃有睡袍二件,也另外有二件式的睡衣哦




當我經過別的團員的房間時,就趁機瞄了一下,發現我們這天真的住在名古屋城這邊,我真是太開心了,所以一進房間就先拍了這張,但數位相機可以拍到的感覺只有這樣了






從房間看到的名古屋城,晚上的感覺很不同,不像是那種只有打燈光的感覺,飯店的四週很暗,沒有什麼光害,所以名古屋城看起來覺得很安靜、很美,和白天有不同的感覺,這顏色很像我之前介紹名古屋城時有拍到的一張照片,請點這裡看,真的很像這樣的燈光,這天晚上我雖然睡去,但不時醒來看看,看燈還有沒有亮著,我忘了到幾點的時候,名古屋城的燈才熄燈,第一次在這樣的夜景中睡覺,很興奮也很特別


最後附上張手機的照片,證明我來過,其實只是以前到日本從不帶手機,因為這次使用了3G手機,所以就想說帶去看看囉,也怕公司有事要找,回來才知不到十句話電話暴增啊~但下次還是要帶,呵呵~



WESTIN飯店,因為門口前就是護城河,所以並拍不到飯店的全貌,可能想拍也要到很遠的地方才拍的下來吧,每次出去玩,不管住的飯店如何,我都會拍一下外觀,這還是我第一次拍不到,但還好飯店的網站上有,呵~總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飯店!


THE WESTIN NAG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