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爬到天守閣了,但我是由導遊帶我們到五樓之後,我就走樓梯上去,一層一層的逛上去,但其實我的心裡還是很想快點到天守閣上,為什麼呢?因為我想去看上頭賣的紀念品是什麼,想不到人竟然一大堆,而且我有稍為看了一下,覺得都是名古屋城造型的東西,有啥好買的?我想我想的是廢話嗎,名古屋城當然是關於自己的東西啊~我看了一圈之後就放棄買東西的念頭了,這天可能剛好也是日本的週未,所以觀光客加上日本人,要好好的在上頭拍照,其實還蠻難的,尤其是想要拍到每一面的景色也很難,如果想要等到人都散了,可能也要等很久,所以我雖然拍了一些,但還是依照貫例放一些上來就好囉~









這種拍人的畫面,我想是大部份的人都會有的習慣吧















就如同我在上篇說的,在我拍回來的照片,竟然沒有拍到我住的飯店,依照我從飯店看名古屋城的距離,其實並不會很遠,而且可能是名古屋城的〞背面〞,可以這麼說嗎?所以如果我每一面都有拍,至少一定會拍到啊,但竟然沒有看到,讓我有一種第一次住飯店,竟然不知道飯店長怎樣的情況耶,我只知道馬路、護城河、樹林、名古屋城,應該很近才是啊,我看我可以找找同團的朋友,也許有人有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