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戰火的名古屋城,才會有電梯可以坐,在大阪城當然也是,之前去大阪城是自己自費進去的,而這次是已經包含在團費裡了,我們先隨導遊到五樓,我忘了他帶我們到那樓去做什麼,之後我就自己去逛了,但名古屋城和大阪城一樣,在放古文物的那幾層是不能拍照的,內部我其實拍了不少照片,但網誌裡只會PO幾張給大家看看哦~






老實說我忘了這效果是什麼,但事後我看照片之後才覺得,第一張照片就好像我晚上在飯店的房間裡看到的名古屋城,而第二張就是白天看到的,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名古屋當初的建造在這裡完全可以看的出來,是多麼的堅辛,現場也有讓人體驗那是怎樣的感覺哦,想必雖然我有壯大的身體,也不見得拉的動啊!



據導遊說這衣服有200公近重哦




城內用的工具




算是辨公或批公文的地方吧,呵呵




書房哦







城內也有仿當時的街道,在現場也有白天和晚上的變化哦,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有拍到白天,夜晚的景色是我一到就正好是,但來不及拍就變白天了,可惜~



天守閣上的鯉魚,原來那麼大,那麼的--,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在我從天守閣要往下走時,我往下一看覺得好恐怖,原來還蠻高的,隨手拍了一張



在天守閣上看到的東西,真的有比較美,在下篇會介紹,但很可惜的是,我當時忘了拍我住的飯店了,因為晚上住的WESTIN就在名古屋城的後面,而且緊臨著護城河而已,而且隔天早上想拍飯店全貌時才發現,因為飯店前的馬路太小了,無法拍到覺得很可惜,回來才想到,如果當時在天守閣上拍,一定拍的到,也許我有到飯店那面拍,但正好沒有拍到也有可能,回來看照片看了很久都沒有,我真的蠻失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