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我的日本遊記了,雖然不明白看的人會有多少,但為了我自己還是很想寫完它,照片也一再的刪除修整,雖然可能還是很多,但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想看到全部的朋友,還是要去相本看比較多,照片也比較大哦~


這次的旅行旅行社有一些讓人很不滿的地方,覺得花了那麼多的錢,但並沒有同等的享受,之後會分別說出,雖然我從名古屋進、從大阪出,也賺到了一趟免費的新幹線,但是為什麼被拆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的這家旅行社呢?雖然我明白中部旅行拉車是難免的,但這次的行程拉的時間實在不太對,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之後有機會再說囉~


4月19日這天我們早上五點就到旅行社樓下等車,到機場六點,之後搭了八點的長榮,到日本也才中午而已,算是很早的了,我很想說,這次行程和間上的安排,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天了,不是說其它天很爛什麼的,只是時間上的安排再接下來的幾天,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這次又是搭Heelo Kitty機,二年前坐過,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次搭的飛機,有點小捏




坐位前的螢幕依然播著Hello Kitty的廣告




還有超級偶像,是舊的節目,我有看完




飛了沒多久,就先拍一張再說吧




飛機餐來了,但導遊說:這是早餐,不是中餐哦







我選的是歐姆蛋,這是嗎?打開之後先聞到一陣奶味,我就想:完蛋了,我要餓肚子了,早知道剛才無論如何都要在機場吃一下,果然奶味十足,雖然蛋很厚,也可能很可口,但我竟然一口都沒有吃,只吃了一旁的薯餅,和還好有個熱麵包,不知是早餐太爛,還是我的問題啊~



老公選的主菜是炒麵,本來我並不太抱多大的希望,但因為我實在太餓了,所以就吃了一口,想不到還蠻合和我的味口的,但我要說的是,其實這麵真的不怎麼好吃,真的是我太餓了~



吃完早餐之後,就看到陸地了,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日本


日本到了,為什麼不是坐眼前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呢










我覺得名古屋機場並不是很大,不高也不寬,這樣的形容詞可以嗎?至少我目前看到的景像是這樣,一樣有著:歡迎到日本中部空港的旗子~好像不管到日本那個空港都有,雖然我一百萬個怕蝴蝶,但還是拍一下好了!









走出去之後,才有看到較大的空間,但我並不確定這裡還是不是機場的一部份,因為在這裡已經可以直接搭別的交通工具出機場,加上導遊一直不顧我們的往前走,又加上我之後回程並不會回到這裡,所以我一直忙著在拍照,也蓋了空港的紀念章,一切都在趕趕趕中出了名古屋機場









搭上了我們的車子之後便要出發去吃中餐了,導遊說名古屋就好像台灣的台南那樣,其實算是鄉下的感覺,但對我來說日本再怎麼鄉下,至少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只有到第三、第四天才真的有到很鄉下的感覺!不管到日本那個城市,我總是很喜歡在車上拍街景,我喜歡在熱鬧城市裡的老房子,我真的很喜歡日本街道的感覺


下一篇的日本中部要介紹的是第一天的午餐,是在一家餐廳吃的,基本上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吃完中餐之後就到名古城去,之後就到榮町大通公園那裡去,晚一點就到光伸免稅店去,至於第一天的晚餐就不要提了,沒啥好介紹的,還蠻失望的,但這天的飯店我很喜歡哦,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