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IPSA特惠組,當然裡頭還有我另一個也很期待的記事本,全部都來了,有時間再PO給大家看,害我好期待2009快來啊,我想要使用啊,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看特惠組的東西唄!



保濕精華組 NT 1980




內容物由左而右,分別是角質調理液EX 2保濕型、保濕精華液、泥狀角質按摩霜15G、化妝棉6片、捷白調理面膜一片,這裡頭我沒有用過的東西只有面膜,其餘的東西之前都有用過,泥狀角質按摩霜則是正在服役中的,非常的好用,而角質調理液也因為冬天的到來,所以選擇了保濕型的,那保濕精華液其實對我來說並不夠保濕,但想說之後可以白天擦,這樣黛珂的也不會消耗的太快,反正這些都是我可以接受的東西啊!



這是目前我正在使用的角質液,價格可以買二瓶IPSA的角質調理液還有找咧,但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用,而且用來反而好像沒有什麼感覺,有時還會讓臉部有點乾,總是覺得就是沒有很好用,而且價格也略高,應該是說價格和效果沒正比啦,所以才用回之前使用的



為了這二個字,可是花了不少銀子,我也是用了幾年才進入這二個字的,之前也只是一直停在前一個系列



最近本來看了SOGO的週年慶DM之後,有想要買的東西,後來就放棄了,好像也覺得不是那麼需要,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需要的,今年買的東西沒有去年多,但金額有高,可能是我邁向AQ的路才會這樣,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