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日子,但唯獨我很愛的那家,總是在各家之後,還好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對彩妝漸漸冷感,只有保養品還可以讓我有興趣出手,所以今年該買、想買的已經確定只有二家,一家就是黛珂、另一家就是IPSA了,而這二樣東西我都買好了,黛珂一直以來我都是在SOGO買,但SOGO的黛珂在月初時讓會員先預訂,然後在上個星期讓會員領貨,連贈品也一併拿了,等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再拿發票去換該換的東西,真好~屆時也不用人擠人,連多想個幾秒都覺得會佔用別人的時間,總之好處多多啦!



這是全部的東西,看起來很少,但知道價格的人請自算,可能我不是大咖,但消費金額比去年高




黛珂 保濕美容液組

這組合是保濕美溶夜 60ml,平常櫃上賣的是40ml的,送了一瓶15ml的,和保濕活賦精華霜 12.5g、AQ眼周緊緻精華,和預購禮AQ面膜一片,保濕美容液我用很久了,從有這東西就用了,中間也試過別家的,但還是不行,而那精華霜一整個好用,不會油又很保濕,有時抺在臉上,會不知不覺越塗愈多,但也不覺得油或悶,AQ的面膜有敷過一次,非常的好、真的,但平常不會沒事去買,至於那眼霜,印象中之前沒有送過,而我當然也沒有用過啦


在這裡要講一件事,就是前幾天我在看黃金B段班時,有素顏藝人也用黛珂,那時有個美容大師啊,就說要幫素顏最後一名的女藝人用黛珂,但有在用的人都知道,黛珂的保濕美容液一定是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除非你有在用角質液,那就第二步驟,但那個美容大師竟然先幫藝人上化妝水,才上保濕美容液,還講的頭頭是道,我是看了都替他丟臉了,如果他是當集幫廠商介紹的人,那也太不專業,如果他是自己想要示範,那也請搞清楚再示範,我還真想知道,如果有乳液,那個美容大師該不會乳液最後才擦吧



AQ 舒顏純淨按摩油

其實這瓶按摩油,在很久之前櫃姐就有推薦過我了,但我一直覺得看到按摩就是很麻煩的驟步,也不覺得那是一個必要的步驟,但這次竟然是在和其它客人聊天時而買下,她告訴我其實她就是像在洗臉一樣的手勢在使用這按摩油,而且覺得很有差,我還開玩笑說她和櫃姐串通,但到最後大家都說很簡單我才買,才用了一個星期,目前還沒有很大的感覺,之後如果很有效再說好了



AQ 彈力新生凝霜

本來我的晚霜都是用保濕精華霜,但之前櫃姐有拿了一瓶試用品給我,讓我度過那時屑屑分飛的日子,其實當我拿到那試用品,我的感覺就是〞一定很貴〞,但它的質地和保濕那瓶差不多,但又保濕一點,擦在臉上覺得負擔更少,但保濕和滋潤的感覺卻更大,買這一瓶快可以買之前的二瓶了,但人愈來愈老,東西真的不能再一層不變了,真的



最後就是滿額禮了,我還沒有仔細看過,也還沒有時間整理,但我喜歡這種送實用的東西,那種包包、圍巾、家電什麼的就不用送了,真的!只是我的贈品己經比正品多了~


我的另一個IPSA的組合,是托妹妹在南部的新光三越買的,目前還沒有拿到,黛珂也還有一個面膜還沒有拿到,因為11月才上市呢!能在還沒有週年慶就拿到東西,覺得很開心,而且該有的福利也沒有少,可能別的品牌也有,只是我不知道,但也可能是想讓專櫃在週年慶時,可以開發更多新的客戶吧,必竟像我們這種〞老人〞,多花一點時間還真的蠻浪費的,也怕在過年慶服務不週吧,所以一舉數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