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的重點在Hello Kitty樂園、淺草、台場!樂園的入口在三樓,大門也在三樓,而我們下車的地方雖然是在平面的道路上,但卻是園區的地下室了,這樣描述大家可以理解嗎?
一大早我們便到了樂園的門口,在車上導遊一樣的說著,入園之後該怎麼玩,又有那些值得買的紀念品,我只記得一個Hello Kitty的便當盒,一個¥1500,下次再把照片拍給大家看!



這是樂園裡的一角

之後我在樂園裡買了很多的東西,但有一些是要給一個很愛Kitty的同事,而我買的最多的並不是Kitty的東西,而是TaBo的,去過的人都知道,裡面有個區域,賣的東西是外面的店家沒有的,而我當然也不放過,但還好TaBo的東西並沒有很多,不然可能要大失血,不過話雖這麼說,還是敗了不少錢!那天要離開園區的時候,同團的人說外面下雨了,本來我並不想買雨傘的,但團員說雨有點大,之後便衝進園區再買一把雨傘,誰知那把雨傘只在購買的時候,打開過來檢查,晚上就在飯店和它離別了,因為--我弄丟了。雖然本身並沒有非常的喜歡Kitty,但雨傘很可愛耶,唉~都不見了!



去過淺草觀音寺的人,對這二個東西一定不陌生!而且一定要在這大燈籠底下拍著留念,才能証明你來過淺草!記得,6月來的時候,那個大草鞋好像不在,不知去那裡了!淺草週邊的街道,也是一大特色!但那天下午到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很多店家都休息了,不能看看有點可惜!


淺草裡的一角。在很多人的部落格裡都有看過這張照片,但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很漂亮,所以就拍了下來



我想,下次再到東京的話,一定要到淺草的週邊商店去看看,享受那個既流行又傳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