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介紹完草山月世界的食記,應該可以很快就介紹風景照片,但卻拖到現在,可能是很懶吧!之前說過,這裡是一個我印象中出現在故事書中的地方,近看的結果,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像泥土山那樣!


今天把幾張拍的較好的照片貼給大家看,因為說真的這應該也就是全部的重點了,如果將來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來,如有介紹不清楚或錯誤的地方,再告訴我吧!



這是之前308往下拍的,聽說那裡要過中午,景色才會比較清楚,而且我們是近中午去,所以拍照片的時候,根本也看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拍到,只是拿著相機對準前面就按快門了,老爸說有次店家說,下過雨之後,天空變的很乾淨,山也很清楚,真的很漂亮,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又沒什麼也很無聊,但我個人覺得還蠻新鮮的啦!



這就是高雄和台南的交界點,坐在這桌的客人想必很困擾吧,常有來這裡拍照,一腳踏在高雄、一腳踏在台南吃飯的感覺是什麼啊,下次來可以訂在這桌哦!









如果你仔細看第一張照片,就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中間有一口湖,這就是那湖啦!去那裡的人大部份的行程都是這樣,到308吃完飯之後,就是往下到這口湖這裡,往裡走一點有一個賣山菜的攤販,只有唯一的一家。在這裡要講一個笑話,老爸說有一次,攤販推銷菜不成,竟問我爸說:難道你們家都不炒菜的嗎?很妙的菜販耶,不買也不行哦!



這是要離開月世界中途的一個景點,只是一座吊橋,吊橋的停車場裡,有個賣吃的攤販,是那裡的唯一的一家,老爸誇那家賣的香蕉很好吃,所以一直想去吃,結果大失所望,但其貌不揚的東西果然還不錯啦!




這次的月世界行,是長久以來難得的荒交野外之旅,但除了荒涼一點之外,其餘的感覺都還不錯,也驚嘆平常在南二高看到的景色,原來就是長這樣啊。


台灣有趣、漂亮的地方其實很多,但很少人去宣傳,如果台灣的人都不知,外來的遊客又怎會知道呢?除了這裡之外,南橫、中橫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只是很久沒去了,不知有沒有被人被壞,那漂亮的景色不知是否還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