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吃肉骨茶,記得只有在很久之前在一家很紅的吃到飽店吃過,叫做〞南洋拉沙沙洋〞,之後又再忠孝東路巷子裡的〞高雄五福鮮蝦餛飩〞對面,那時有家在賣肉骨茶的,但吃過一次就再也沒有去吃過,現在也沒有了,證明不好吃,之後就算這次了,這天因為去永吉路那裡吃平價牛排,我們坐的位置正好對面有家賣肉骨茶的,可是看起來沒啥人,大老爺就說,牛排那麼難吃,下次去對面吃吃吧,正好解決我們晚餐不知要吃啥的窘境,這天來我們還是店內那時唯一的客人,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



桌上的Menu,店家的菜單很簡單




價目表




肉燥乾麵 NT 40

我看到這乾麵時,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沒湯汁、太乾啊,但隨著我之後拌開之後,也吃了一會才發現,我根本想太多,其實麵條從到尾都沒有因為吃的愈久,麵條吸了湯汁而爛掉,店家在碗底也有放了一些湯汁,稍為拌一下就很好吃,麵條超彈的,加上肉燥沒有很多的肥肉也很夠味,本來我實在不愛吃這種麵條,但這家的我很喜歡,看起來很普通,味道卻不普通



肉骨茶餛飩湯 NT 60

呃~這餛飩我個人沒有很推,和外面的一樣,只是加了肉骨茶湯而已




肉骨茶 NT 80




如果我說,這肉骨茶我最喜歡的竟然是〞油條〞會不會很白痴,但就真的是油條啊,先來說湯好了,湯喝起來濃濃的,但香味不會在口中停留太久,算是香味淡淡的那種,但很順口,而肉咧~沒有煮的很軟,我不知道正統的肉骨茶是怎樣,但我個人喜歡吃軟一點的肉,但大老爺卻覺得很好吃,裡頭還有加入高麗菜和豆皮,80元其實不會貴哦,去了二次都喝到見碗底,還不錯


這家店只有一個婦人和一個年輕人,可能是母子吧,態度很親切,這天我們去吃,大老爺嘴上正在啃著雞排,但他怕不好意思就一直吃,店裡的人還一直說沒關係,慢慢吃就好,之後看到我們吃完在擦拭自己帶的筷子,還問需不需要幫忙洗,哇~這麼貼心哦,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哦


黃大福肉骨茶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01弄4號

電話:02-8787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