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次去吃京星是什麼時候,只記得那次和另一個女生朋友,二個人吃了2000多塊,嚇死我們自己,可能也嚇到店家了吧,但是和這種朋友去吃飯真的很開心,只要有一點點想吃就點,寧可吃不完也不要後悔沒吃,雖然之後我們真的還是吃不完,但打包回去還可以給大老爺當午餐,後來每每經過卻都沒有再吃的原因是,二個人能吃的量真的很有限,但又什麼都想吃,就會點了過多,所以就必須要找人來一起吃才行,但我的朋友不是時間不對盤就是沒有人可以像我和大老爺這樣的吃法啦,哈哈~所以今天忽然想吃炒飯而來啦!



我的吃飯傢伙




這沾醬我都沒有用捏




芥蘭牛肉 NT 280




本來我是要點滑蛋牛肉的,但我想吃的炒飯也有滑蛋,所以後來就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這個,牛肉的品質還是和以前一樣好,非常的好吃,味道也很好,肉質更是片片都一樣,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芥蘭是什麼菜,以為是像波菜那種的,除了芥蘭我不喜歡之外,這牛肉真的大心大心啦



滑蛋蝦仁燴飯 NT 220

本來我是想吃別種的炒飯,但看看都沒有一種喜歡的,後來選了這個,雖然可能沒有比一般的飯炒來的乾,但吃來米飯還是粒粒分明,味道也很好,飯裡不知加了什麼調味,就是在一般吃店家吃不到,雖然服務生說燴飯吃來比較沒有那麼乾爽,但上頭的滑蛋完全不影響底下的炒飯



蟹肉玉米羹 NT 140

記得之前來吃有那種純玉米濃湯的,雖然這次加了蟹肉的也不錯,但裡頭的玉米粒少了許多,湯的味道也還在,但就是少了那鮮味,真的就是料太少啦



魚子燒賣皇 NT 90

老實說,有點失望,以前來最愛吃的,任何一種都是美味,這次這個有點普通




紫酥炸蝦餅 NT 120

大老爺說這裡的蝦餅比忠孝東路上那家玉喜的好吃,雖然玉喜的也不錯,但京星的吃起來口口都有吃到料,也覺得漿比較沒有那麼多,但玉喜的雖然比較厚,但就是漿多了點,雖然真的蠻好吃的,而且京星的沾醤也比玉喜的辣一點點,二家比起來大老爺覺得京星的略勝一籌



鮮蝦腐皮捲 NT 130




厚~這腐皮捲怎麼還是那麼好吃,嘴唇才剛碰到皮就酥的碎掉了,而且腐皮裡還有湯汁呢,蝦子還是一樣,口口都吃的到,再來一份也不會嫌多的



蒜香蒸肉排 NT 90

記之前來吃,肉不是蒸蒜香的,這次看到竟然有種想吃的慾望,而且之前吃過的肉排,都搞不清楚是粉還是肥肉,但這次京星的還蠻好吃的



帳單


為了吃完趕去洗頭,所以我吃的有點快,再加上吃了腐皮捲之後的我非常滿足,就跟大老爺說:這比我們去吃泰豐便宜耶!大老爺就說:沒有吧,比鼎泰豐貴一點!結果就在前天,我們二個人去吃了我們史上最多東西的鼎泰豐,令我想起我們去吃鐵匠時,我們一個人點了一個魚下巴來吃,店長後來跟我們聊天時說:沒有人點過一人點一個來吃的,你們是第一個NE,通常都是點一個一起吃NE(請操日本口音)!我和大老爺聽了哈哈大笑,我們就是這樣啦~

上次食記: 南京東路-京星港式飲茶 P1

京星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